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孕婦朋友受邀來統領欣葉吃晚餐揪我一道, 話說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是從小到大喜歡且常去的吃到飽餐廳之一, 弟弟最愛欣葉的炸蝦, 每每想要吃炸蝦總是想到欣葉, 我年輕時也曾一次吃八尾, 現在年紀大了懂得適可而止, 淺嚐就好 XD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論菜色變化或許沒有別間來得令人感到新奇, 畢竟是以日本料理為主, 其他什麼泰式越式韓式西式印度料理等等可能都不會有, 但料理表現向來中規中矩有一定水準, 慣吃的炸物烤物生魚片土瓶蒸品質穩定, 種類也算多, 偶爾想念還是會跑來吃一下

目前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價格如下: (需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午餐 成人 560, 兒童 280
平日晚餐 成人 680, 兒童 340
週末與例假日 全日 與 平日晚餐 同價

兒童價適用六歲以上未滿十三歲之兒童, 十三歲以上以成人計算


 
以前到現在, 首先拿的就是生魚片


 
生魚片: 鮭魚, 旗魚, 鮪魚, 竹莢魚, 鰹魚; 前方的小配菜有 紫蘇蘆薈醋, 山蕨菜海老, 蜜汁黑豆, 柳葉魚南蠻汁等等


 
握壽司, 花壽司, 手卷區


 
豆皮壽司


 
花壽司


 


 
海鮮區


 


 


 
沒有螃蟹等驚人海鮮, 但我向來吃不多有殼類, 對我來說蝦子就夠了, 新鮮比較重要


 
炙燒握壽司, 偶有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不時來巡一下吧!


 
冷食 涼拌區


 


 


 


 
熟食區


 


 


 


 
冷麵


 
現煮麵食


 
看要加什麼料或是哪種麵條種類都可以自己選擇


 
日式熟食區


 


 


 


 


 
日式熟食區的主角是豬排! 像 roast beef 一樣, 現切~


 
蒸蛋


 
土瓶蒸 (一定要喝的!)


 
最裡面是我最喜歡的炸物與烤物區


 
小時候來欣葉都要守在炸爐旁邊等著, 因為每次炸蝦一出爐就會有人一次拿十幾尾走, 錯過就要再等一爐! 這次去吃飯發現平日晚上的欣葉變得似乎沒有從前熱鬧, 不至於需要在旁邊候著, 想吃隨時都有得拿


 
堆得像小山的炸蝦, come to mama XD (旁邊是炸紫蘇)


 
炸牛蒡絲炸得酥脆不油膩, 當零嘴挺好


 
炸什錦, 洋蔥地瓜等蔬菜絲裹麵糊炸成


 
炸魚 & 豆子


 
烤物區


 
烤雞翅


 
秋刀魚


 
魚下巴


 
味噌燒 (misoyaki), 我超愛吃這個! 可惜拍照完再來取餐已被拿光, 換成烤魷魚了 Orz


 
這次發現最大不同應該是 roast beef 換成了現煎牛排


 
牛排放在櫃台上展示兼退冰, 是隔天會用到的牛排肉, 現煎的肉則是用預先退冰好的牛排切片, 現點現煎


 
鐵板燒煎法


 


 


 
僅用鹽與胡椒調味的原味牛排


 
淋上紅酒醬汁的牛排, 看個人喜好添加佐醬, 若是牛排想要特定熟度記得先跟師傅說


 
味噌湯每次來都有, 另一鍋湯會依季節不同變換


 
水果與甜點區


 


 


 
杯裝甜點 與 紅白酒 還有 醋飲, 烤布蕾是點了後才用噴槍烤糖


 
蛋糕 與 麻糬; 甜點種類不少, 一半是從欣葉總店配送, 一半是店內師傅自製


 
香蕉布丁蛋糕, 當日現烤, 放在保溫盤裡熱著


 
口感像是水蒸蛋糕, 香蕉鋪在中間偏底部, 有香蕉的地方特別好吃, 沒香蕉的地方比較一般, 略乾, 我會建議鋪多一點香蕉片, 或將香蕉打成泥與麵糊一同攪拌, 或是附上香草或巧克力淋醬在一旁讓大家加, 讓蛋糕體味道更豐富, 增添些許濕潤感


 
回到座位, 孕婦朋友說可惜沒有冰淇淋, 我回說有啊! 看板就在冰櫃上~ 不是自己取用, 而是用點的, 服務生會幫忙舀


 
另一個一定要吃的小點心是現烤迷你鯛魚燒


 
鯛魚燒有兩種口味: 紅豆 & 卡士達


 


 
表皮很酥脆, 口感似雞蛋糕, 紅豆與卡士達都好吃, 一口可以輕鬆解決一尾


 
飲料區: 冰箱裡有瓶裝飲料, 再來是熱飲機(咖啡&茶), 冰飲機


 
生啤酒 隨你喝!


 
果汁 & 可爾必思


 
紅豆湯 & 芋圓 地瓜圓


 
桌上立牌有料理長的貼心叮嚀, 建議食客們食用的順序


 
師傅端來一盤超澎湃的生魚片給我們吃, 說這樣我們就不用自己去拿了! 當然平時自己來是沒有這種特別的擺盤啦~ 孕婦朋友不能吃生食, 這一大盤要我一個人享用有點嚇到我, 我還是喜歡自己拿自己喜歡的魚類, 自己拿捏份量才不會浪費食物啊 Orz 欣葉的生魚片品質不錯, 現點現切, 我的最愛還是鮭魚, 若是 wasabi 能用現磨的會更好 lol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後來再去巡視餐檯時看到大木盆裡有, 只是數量有限且不是每天都有, 看大家的運氣吧! 炙燒比目魚鰭邊油脂滿滿, 握壽司飯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多, 因為飯黏性高較費時與力氣嚼, 我覺得若能減半最好, 不然就是飯不要弄太黏, 略鬆散一些即使飯量一樣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飽足


 
炸蝦 & 炸牛蒡


 


 
記得沾點加蘿蔔泥的溫熱甜醬油, 味道更好

那天用餐時我跟炸蝦自拍一張貼臉書, 朋友笑說用臉跟炸蝦比大小是怎麼回事! 還笑說麵衣剝光應該只剩二分之一的蝦肉吧?  


 
錯了, 看到的炸蝦有多長, 裡頭蝦子就有多長! 麵衣非常酥脆, 咬下去不會覺得滿口油, 蝦子新鮮有彈性, 如同記憶裡一樣的好吃


 
現烤香魚


 


 
每次去拿食物都一定會再拿一尾炸蝦, 大多拿的都沒特別拍, 會拍這盤是因為我想吃的味噌魚(misoyaki)沒了換成右下角的烤魷魚, 啊嗚, 扼腕...


 
土瓶蒸


 
湯頭很棒, 裡頭有蛤蜊, 蝦子, 銀杏, 菇類等等, 鮮味都融入湯裡, 鮮啊~


 
三不五時巡一下餐檯, 因為有些料理拿光就會換種類, 不是全天都一樣


 
像這個也是後來才有的, 鯊魚胭


 
現作手捲, 我拿了鮭魚卵與蝦蘆筍, 朋友不想加生菜絲結果拿到的是最左邊那個完全看不到料的手捲, 好空虛啊 lol


 
鮭魚卵偏鹹, 加了生菜絲可以中和鹹度還不錯


 
蝦蘆筍有加柴魚片, 我要求美乃滋多一點, 可是吃起來並沒有很多


 
烤雞翅, 選用雞中翅部位, 烤到入味, 趁熱吃口感較佳


 
拿了紅豆湯加芋圓與地瓜圓, 紅豆湯我很喜歡, 煮到沙沙的, 仍能吃到完整紅豆顆粒, 地瓜圓與芋圓很大顆, 嚐得到芋頭與地瓜味, 但要很費力嚼, 可能樹薯粉(太白粉)之類加太多, 或許粉減量或是切小塊一點更恰當


 
冰淇淋是欣葉自製的! 朋友的老公拿了冰淇淋說好吃, 我原本沒打算吃的也忍不住跑去拿了一球草莓冰淇淋, 果然好吃耶


 
另外拿了一瓶雪碧, 這是我從小就愛的吃法 :)


 
將冰淇淋放到杯子裡, 再將雪碧倒進去, voila! 冰淇淋蘇打完成~ 要記得雪碧一次不要加太多, 因為一倒進去就會有滿滿泡泡產生, 先倒一點點, 吃完再倒一點


 
最好吃的是上層產生的泡泡, 有蘇打也有冰淇淋香氣, 在嘴裡消失卻有滿滿香味留存, 完全吃不膩啊! 大家不妨試試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桃園統領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11樓
TEL:(03)331-5511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am-3pm, 5:30pm-9:00pm
週末 11:10am-3pm, 5:1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