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怪我太晚報這個好康啦 ^+++^ 實在是最近忙到暈頭轉向....



特地去摩斯扛了兩袋很重的東西回家... 大家應該猜得出來是什麼吧? ;)



一袋裝著滿滿的六瓶....



另一袋也裝著滿滿的六瓶...



呵~ 沒錯沒錯 ^^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 ^+++^ 6瓶鮮乳還有6瓶法式布蕾~!



為了慶祝"兒童節", 現在鮮乳是買二送一呢! 這麼好康的東西, 雖然我不是兒童
我還是滿愛喝牛奶的 :p 當然會去搬一些回家囉 ^_^



今天的重點還是在法式布蕾!! 當我一看到這個DM時, 馬上決定一定要買到!!
除了它的口感令人好奇外, 超可愛的玻璃瓶更是重點啊~ ;)

就這樣, 在同事說她去買的時候都已經賣完的這天, 我打算到經國路上的摩斯試試
因為經國路的摩斯比較少人去, 每次送的贈品還有新品之類, 99%時候都能買到 :D

到店裡的時候看到冰櫃裡並沒有布丁, 有點小失望 /_\ 但不放棄機會還是問了小姐..
她說: 有布丁喔, 可是因為剛送到, 所以還在退冰 (OS: 啥? 冷凍的 @@")
腦筋一轉, 我問了小姐需要退冰多久時間, 2個小時?? 還好嘛.. 買回家退冰就好啦 ^^



於是我買了6瓶布丁, 其中兩瓶明天帶去公司給同事 ^+++^



跟過往的摩斯系列產品一樣, 東西都很有質感... (也都很貴 ~_~")



由上往下看時, 感覺很像瓶裝唇蜜? :p 布丁顏色普通, 小小的對這布丁沒有信心



布丁挖起來的時候不會因為太軟而散掉! 原以為是偏硬的口感, 入嘴時竟沒想像中的硬



布丁本身不會很甜! 牛奶味道濃郁~ 甜是甜在下面的焦糖! (焦糖其實也很香喔 ^^)



焦糖雖甜, 但跟布丁一起入口, 整體味道平衡不少 :)



瓶子的質感: 從DM上面看來應該是厚厚的玻璃瓶.. 起先覺得.. 沒這麼好吧?
可能像其它甜點一樣, 用塑膠瓶或者是薄薄的瓶子罷了... 沒想到還真是厚玻璃瓶耶!

上面的可愛圖案真令人愛不釋手啊~!! 多買幾個收集, 自己做布丁時也可以拿來用~ ;)

Creme Brulee, 印象裡應該是上面有烤焦糖, 布丁體綿綿的像奶油餡的那種布蕾...
說實話剛開始並沒有對它有太大的信心, 因為到家後才看到布丁! (小姐從冰箱裡取出後
直接放到紙袋中~) 衝動的決定一次買6瓶, 更怕自己後悔~! 一瓶要價$45耶.. 很貴 @@
又不知道好不好吃... 一次買6瓶會不會太 risky 一點 ^^;;

還好, 布丁口感比想像中的好太多啦!! 又香又濃, 有點像西點麵包店裡賣的那種蒸布丁~
略偏硬, 可是入嘴時又不會嫌太硬 ^_^ 焦糖偏甜但不要沾太多焦糖一起吃就好囉~!!
真會讓人想要一個接一個吃下去呢~!!

如果價格能再便宜一點的話.. 那就更好囉... =.=


鮮乳 NT$30/瓶
法式布蕾 NT$45/瓶


好康來源 Mo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