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知道 RT 是家很有名的餅屋~ 只覺得它位於小巷子裡頭, 但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東西應該都不錯吃才對 ^^

這天我們在"桃園牛排館"用晚餐時, 不吃晚餐的 linda 決定到處走走買東西吃~
當大家還在牛排館吃主菜, linda 拎了幾盒蛋糕回來, 說要分給大家吃~!!



這是其中一盒小蛋糕們~ 蛋糕一個大概是一口大小, 要價$10~ 非常便宜!!


口味都挺特別的 ^^ linda 不太記得哪個是哪個, 就餡料及顏色看來: 有抹茶鮮奶油紅豆
摩卡咖啡, 鮮奶油水果, 提拉米蘇, 還有一個像是檸檬慕斯~


一人只能拿一個, 我選擇了抹茶紅豆~ 不會太甜, 蛋糕口感綿密~ 鮮奶油很滑順~ 不錯吃!



另外一盒小蛋糕們, 有起士蛋糕, 榛果, 還有很香的茶蛋糕 ^^ 朋友讓我試一口, 紅茶香味濃郁
非常不錯! 比較起我剛剛吃的抹茶紅豆, 茶蛋糕會讓人口齒留香~ 我想有機會我應該會多買這個~


用完晚餐, 大夥兒迫不及待趕去 RT, 因為他們應該快要關門了~ 想要去買些東西回家吃~



最先讓我相中的是手工餅乾! 一盒好像是$90吧? 我一共買了3盒不同口味的~ 有咖啡/茶/杏仁
其中咖啡口味令人印象深刻! 因為裡面有焦焦的咖啡豆碎粒! 咬下去很苦, 但和著餅乾一起吃很香
茶餅和杏仁餅還不錯~ 喜歡苦中帶香味的餅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咖啡的囉 ;)




因為他們快要關門了所以麵包剩下種類不多! 買了兩個全麥麵包回家, 沒吃到, 被家人吃光了 XD
味道如何? 完全無法說明 =.=



RT 雅特烘焙屋

府後店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TEL:(03)525-3626

竹北店
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TEL:(03)656-6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