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桃園牛排在新竹? @@a

沒錯.. 一開始時我還覺得好笑.. 桃園沒有桃園牛排, 怎麼新竹開了這麼一家牛排館?

這天從內灣回北部時, 突然很想到新竹吃城煌廟小吃! 坐火車到新竹時, 大家都累垮了
決定就近解決晚餐!! 在車站圓環附近逛啊逛的~ 突然有人提議要去吃這家牛排~
原因之一當然是便宜啊~~!! :p 不過我這個桃園人來這裡吃便宜牛排, 還真有點小怪 XD

地點很好, 裝潢很普通, 菜色普普, 只是真的很便宜~ 跟貴族世家/我家牛排等等都差不多!



自取式的湯, 可以喝很多碗都沒關係, 不過這湯挺台式的 :p



也是自取的沙拉~ 我很喜歡千島醬!! 所以吃個2-3碗也沒問題.. 哈哈



朋友點的牛排, 薄但是滿大塊的, 所以拍下來 :P



我最喜歡牛小排, 因為肉質比一大塊牛排來得嫩 ^^ 還不錯吃~



冰淇淋也是自取式的, 味道還可以....

一份牛排從$130-$280都有~ 包括自取式的湯/沙拉/甜點/水果... 已經算是非常便宜的囉!
只是根本沒有服務可言... 地方也不算非常乾淨... 還是南平路的貴族世家較好 ^+++^



桃園牛排
TEL:(03)523-6187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46號2樓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