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在雲莊的雲餐廳用完草莓宴後, 下午自由活動時間就在雲莊裡閒晃.. 大夥兒決定吃下午茶!
來到這裡, 不試試有名的草莓冰, 怎麼可以呢? ^+++^ 於是我們走到巧克力屋~



巧克力屋不是很大間, 透光度良好, 位子算滿多的! 主要是吃下午茶 ;)



它的特點除了甜品外, 非這些泰迪熊莫屬啦 ^^ 超可愛的大型熊, 陪你一起坐在位子上喔~


抬頭看, 還有好多大隻的布偶在屋樑上呢 ^^ 可愛~


如果你是帶著情人去, 感覺氣氛很不錯~ 但如果是一大群人一起去, 就會嫌熊熊太佔位啦 XD




一上桌就讓大家驚嘆連連的"排山倒海"! 這個是3人份的, 不過還有更大的喔~!!


這個就是我的下午茶 ^+++^ (當然冰是跟朋友分著吃的啦 XD)


個人覺得, 草莓不是很甜, 酸味較重~ 但是下面的草莓冰淇淋非常好吃! 還有香蕉和巧克力脆片~
最下面是 corn flakes (玉米片), 舀一口全部的料一口吃下去, 口感滿特別的~ 值得一試 ;)


草莓拿鐵味道不是很重.. 基本上像是草莓牛奶, 拿鐵只是"Latte"的意思吧, 跟咖啡沒關係 :p

建議大家點茶之類較清淡的, 這樣吃冰淇淋才不會太膩 ;)



對了, 如果是點下午茶套餐的話, 一杯飲料附上一份點心~ 有兩片餅乾和一個酥派~
味道還不錯, 只是酥派潤掉了, 而且上面是放鮮奶油... =.="


補一下價格:
大(5-7人)$680
中(3-5人)$480
小(1-3人)$330

另外還有巧克力鍋$400, 小鬆餅$100..etc ;)


-------------------------------------------------------------

今年再去時, 發現排山倒海漲價了!! 漲好多喔.. 而且因為太多人點這個, 據說要等40分鐘
或者要更久後才會上桌!! @@ 真是恐怖... 值不值得等呢? well.. 如果你的時間很多
又不趕時間, 坐在那邊聊聊天, 還挺不錯的~ ;) 哈哈~

p.s. 他們也有一人份小碗的, 情侶們點那個就很多囉~ 我們3人份的拿來6個人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