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爹的朋友送了幾盒日本來的禮物,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盒



岡山のもも 白桃!! 要不是看到銘菓兩個字, 還以為誰這麼大膽偷渡水果進來
讓我有新鮮白桃可吃哩 :P



紙盒包裝還真像水果紙箱, 連開的方式都很像!! 單純用打包帶綁起來



和菓子真空包裝, 不算小的紙盒只裝了6個菓子 @@



像不像壽桃? ^^ 雖然名為白桃, 可是它讓我連想到的竟是猴子的紅屁股?! XD



類似和式饅頭(Manju), 可愛的造型還有粉嫩的顏色, 會有白桃香氣散發出來



誘人的色澤, 很想咬一口吧? ^+++^



菓子外皮跟日式饅頭的皮很像, 裡頭的餡有兩種層次: 外層類似綠豆沙餡的口感
有著很濃的水蜜桃牛奶味道!!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家裡常訂的台農玻璃瓶裝牛奶
那水蜜桃口味的調味乳是我的最愛哩~ ^^) 最中間較濕潤的那點餡是水蜜桃醬~!
有像水蜜桃軟糖的味道, 更像真的白桃的味道, 挺神奇的



日本的品質管控服務超好的, 要是物品有變質的情況等等, 還可立即打電話投訴
店家會馬上送新的給你呢~! :P (特地把它拍下來, 因為實在是太醒目了~ 哈哈)


不過在眾多日式和菓子裡, 我還是偏愛糯米類製品~ 只有偶爾會想吃饅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