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今天跟上司與同事到台中出差, 午餐就在清水休息站解決! 因趕時間的關係沒吃很多
只有在小林煎餅買了吐司和蛋塔, 然後就到旁邊的海堤咖啡館坐著吃, 邊喝飲料...

二高的清水休息站可是我們每次出差到中南部時必停的一站! 無論是洗手間或者是用餐
幾乎每次都會停一下~ 對裡頭的食物瞭若指掌, 上司對它則沒有多大好感~ 因為他覺得
食物不好吃又貴, 觀光客多的地方就是很慘! 我倒覺得上次吃到的石鍋飯挺好吃的呢 ^^



小林煎餅的釣鐘燒在我們停留的一小時內一直都排了10來個客人, 沒有斷過, 真是恐怖!
還記得以前來買時根本沒有人排隊哪! 本來同事想買一盒來解饞的, 可是看到隊伍一直
排得很長, 就懶得去買 XD



這是奶酥吐司! 三角形, 滿厚的, 像厚片吐司 ;)


同事借我咬一口~ 奶酥味挺香的! 吐司口感很有嚼勁, 不錯! 要是熱的會更好吃 :P



葡式蛋塔,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非常酥脆的塔皮!! 裡頭的蛋餡味道跟釣鐘燒的內餡大同小異, 不會太甜膩~ 我覺得
吃釣鐘燒還不如吃這個蛋塔~ 因為蛋塔多了酥皮的脆感, 而釣鐘燒跟雞蛋糕差不多
兩種相較之下還是蛋塔比較吸引我 ^+++^ 釣鐘燒只是吃新鮮感吧....



海堤咖啡


同事點了杯熱拿鐵


拉花很美 ^^ 再拍一張!



我則是點了杯熱的焦糖奶茶.. 非常好喝! 甜度適中~

沒想到休息站也有好喝的咖啡跟奶茶哪 ^_^ 這不是第一次在這裡喝飲料, 但似乎
這次的這個店員小姐的技術特別好~ 呵呵....




在離開前我們特地跑到糖果攤位買了一堆糖, 準備在車上當零食吃...



這家糖果的選擇還挺多的! 光是 Jelly Bean 就有超過10種口味呢! 只是真的很貴~
每100克就要$90!!! 自己舀時還不覺得重, 等到結帳時就知道慘了 =.=



我買了一袋糖果, 同事也買了一袋, 但我的價格是她的兩倍 @@



裡頭有兩袋糖~ 一袋是 Jelly Bean, 另一袋是軟糖!



Jelly Bean 一向是爸媽的最愛~ 舀的時候沒想太多, 只想說要買多一點回去給爸媽吃
結帳時才發覺這個糖果真的很重!! 想當然爾, 價格不會便宜到哪兒去 ~_~"


特地選了四種比較正常的口味: 葡萄/檸檬/萊姆/肉桂(其實是我喜歡的口味啦 XD)


上面有刻著 Jelly Belly 的字眼, 要給你看這真的是進口來的舶來品...

另外 Jelly Bean 還有些很怪的口味沒有買! 卡布奇諾咖啡口味還算正常, 怪異的有:
爆米花, 奶油, 棉花糖, 奶油蘇打, 小辣椒, 花生醬, 椰汁菠蘿, 起士蛋糕..等等
光是用想像的絕對想不出來這些糖會是什麼味道, 卻也沒那種膽識去試它... ^^;;;



這一袋是軟糖! 有我最愛的 Sour Apple 還有水蜜桃軟糖, 另外有弟最愛的可樂糖~


可樂糖如果是新鮮的就很好吃! 非常有彈性而且味道很濃~ 放久的會變硬, 一咬就斷!


我最愛的 Sour Apple (綠色) 青蘋果口味軟糖! 在加拿大時就超喜歡這種軟糖
非常有咬勁, 甜中帶酸~ 常常每個星期會去囤貨一次 ;) 水蜜桃糖則是比較甜一些
但水蜜桃味還算濃郁!

軟糖其實不會很重, 只是 Jelly Bean 非常的重! 當同事結帳付了200多時, 我在想
我的大概比她多一些, 300多吧? 沒想到我的竟然要$530! omg~ $530=600克!!
買糖竟買到要500多塊錢, 真是... 下次不敢買這麼多了..... =.=

除了價錢實在太貴了以外, 這糖果真的還滿不錯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