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店面照待補)

晚上跟爹娘到肖想很久的小肥牛用餐, 意外發現客人不是很多? 剛開幕時
那種氣勢到哪兒去了? 是餐廳本身出了問題嗎?

跟其它分店有所不同的是, 南平店只有個人小鍋, 並沒有共鍋式的火鍋!
如果兩個人想分食一份主餐, 第二人還需付$80左右, 倒不如自己點一份

鍋底分養生/麻辣/鴛鴦, 想點鴛鴦還要加$50?! 不妨兩個人各點一種湯頭
合著吃還能省那$50 :P 雖然店裡$50不能吃到什麼, 但能填補10%的小費

能省則省 XD



坐定位後還沒點餐, 飲料和固定的配菜盤已經送上桌?



養生茶, 對身體不適吃甜的娘來說太甜了, 我則覺得沒有養生的感覺 ^^;;





連主餐都還沒點就先送來的配菜盤 @@ (如果有人想要共食一份主餐的話
配菜也是一人一份嗎?) 東西該有的都有, 大約有14樣吧? 跟白甘蔗差不多
但似乎白甘蔗擺盤或食材看起來更好吃些



這壺可不是茶, 是高湯~ 怕客人吃到一半覺得太鹹想加湯時可以自行加

服務生先將擺好鍋底材料的鍋子送來後, 邊解釋邊加高湯



我還是喜歡麻辣鍋 ;) 數不出有多少種材料, 不過很香哩!



爹娘為了身體著想點了養生湯頭

愛沾醬的老爹(遺傳啊~~ XD)似乎不太習慣這種不沾醬火鍋, 直問服務生
有沒有醬可沾, 害我頻頻使眼色 =.=" 早就說它跟小肥羊或是天香回味鍋
一樣是沒有醬沾的啊~



可選擇白飯或冬粉, 爹選了白飯, 而我跟娘都是選冬粉~ 可是最後沒吃到
因為太飽了, 一堆青菜吃完後實在太撐了, 所以自動放棄 >.<



主角終於上場啦!! 爹娘都是選招牌小肥牛($288)



牛肉的油脂不少, 正合愛吃肥肉的爹的意 ^+++^



我則是一人奢侈的點了霜降牛肉($330)






顏色很漂亮, 油花倒還好, 感覺比招牌小肥牛好吃, 只是份量不多



加了高湯後的湯頭: 養生鍋



加了高湯後的湯頭: 麻辣鍋

服務生說, 最好是先吃肉再煮蔬菜吃



疼女兒的爹娘把份量不大的小肥牛肉片丟了大半到我的鍋裡, 煮了一碗肉
我再請爹娘試試麻辣口味的, 總結: 麻辣的就是比養生鍋來得夠味啊~!



小肥牛肉片



霜降牛肉片, 霜降略勝一籌, 還算滿嫩的~

再看菜單, 發現單點的價位都不算高, 因此很有興趣的點了牛肚與大腸頭
便宜的價位果真不能期待太高 =.=



服務生說這是大腸頭(這不是大腸頭~~這不是大腸頭啊~~!! T.T)



牛肚也是不大份



服務生說這兩種最好是放到麻辣鍋裡煮食比較夠味喔~ 於是我很聽話把它們
放到我的鍋裡煮, 口感? 普通 =.= 大腸頭不是大腸頭的口感, 較像牛肚..
而牛肚要煮很久才會爛, 吃起來太脆硬了點, 不是我愛的菜



餐後甜點: 滿甜的, 但是在吃完很鹹很渴的一餐後, 是個救星 XD


最後我們三人花了約NT$1300, 不算便宜! 再訪機會? 待我試了大漠搶鍋後
再看看吧 :P 目前看來還是吃到飽的林季或是單點的夫妻肺片較合我味...

p.s. 爹離開餐廳時還問店家是不是郭靜純開的(喝啤酒後就是愛說話 =.=)
結果害人家尷尬了一會兒, 我則一直想推爹往門外走, 只聽到店家小聲的說:
"她是股東之一..." 然後就沒下文了



小肥牛(南平店)
桃園市南平路292號
TEL:(03)356-8868

營業時間
Lunch: 10:00am-1:30pm
Dinner: 5:00p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