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晚上11:30左右, 高速公路上有四台飆車的 Benz 跟 BMW 在路經南下路段
林口與桃園之間那個下坡時, 將一塊約有1.5m長的塑膠板彈了起來砸到我的車!

原以為只是雨刷斷掉還有擋風玻璃刮傷而已(因為在車內只能看到這兩個車傷..
雨刷是完全外折的, 好險不是擋風玻璃碎掉, 好險不是金屬板, 不然已沒命了)
回到家下車後才發現, 整片引擎蓋都是刮傷!! 而且一塊通風孔塑膠板斷掉了...

因為已經有點累, 沒有細看還有沒有別的傷, 可是很心疼! 現在心跳還很快
還是很緊張, 還是會害怕, 該不會是後遺症??? 還好我跟朋友都沒有事

上網找了警廣電話想聯絡他們提示其他駕駛人行經那個路段時要小心, 因為
塑膠板還在公路上!! 可是警廣沒人接.. 打去國道警察局, 他們留了我的電話
不到10秒鐘國道一隊就打電話來給我! 可惜我們不記得這幾台車的車牌號碼
所以他們抓不到這些威脅到他人安危的loosers... 而我需要去做筆錄 >.<
因為警察說只有做筆錄保險公司才會理賠...

我只記得第一台 Benz 是銀色的, 第二台是黑色的, 接下來是一台 BMW....
可是第四台就沒印象, 因為塑膠板已經砸到我的車! 不過我確定他們都是用
改裝的 Neon 頭燈, 就是超極亮白的那種! 4台都是....

希望公路警察有去把塑膠板移走, 希望沒有人再被砸到, 希望那附近有監視器
希望這幾台車的駕駛人都被抓起來!!!

晚上有人剛好行經那附近的嗎?? 我後面有一台車也被砸到... 如果你剛好經過
且記得車牌號碼, 請告訴我吧 >.< 不然要抓到這幾台車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了

因為現在還會心跳很快, 還會害怕, 所以食記的更新我想需要暫停2-3天了 T.T
我要好好冷靜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