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屋牛排在台北算是一間開了滿久的牛排館, 南京東路紅屋牛排位在
歌林大廈一樓, 因為以前有親戚住在歌林大廈裡頭, 很常經過, 但是
一次也沒有吃過 XD

弟弟有陣子暫住在表弟家時已經吃過紅屋牛排了, 有次朋友向我推薦
紅屋牛排, 說他每次回台灣一定要拜訪的牛排館就是它, 問我有沒有
吃過? 他聽到我一次也沒吃過時很驚訝, 直說等我生日要請我吃牛排



紅屋牛排目前有兩間店, 一間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內, 一間在南京東路
朋友較常拜訪忠孝店, 我是一直想試南京店, 他順從壽星意見, 訂了
南京店的位子

我們被安排坐在餐廳的最裡邊, 優點是空間不大所以不吵, 缺點則是
位子稍微擠了點



走道望向大門口, 中間走道很小一個, 左邊是廚房, 我想最裡頭以前
應該是包廂或另有用途吧?



我們的座位靠窗, 外面就是大廈後的小巷子, 常有路人經過 XD



服務生先送來蔬菜棒, 有紅蘿蔔/芹菜/小黃瓜, 沾千島醬吃, 醬每人
有一小碗, 不用擔心共用衛生問題



麵包, 每人一份大蒜麵包和小餐包, 有奶油可以抹



玉米濃湯, 很台式但是很美味, 玉米好甜啊!



生菜沙拉 油醋醬, 比較酸



生菜沙拉 千島醬, 從小就愛的醬, 當然選它囉! 不過因為蔬菜棒也是
沾千島醬吃, 有點重覆到, 容易吃膩啦



我的 特選無骨牛小排(美國牛排) $900



一旁的蔬菜



用鐵盤送來, 油滋滋作響, 牛小排建議大家要全熟, 其它牛排可以選
比自己喜歡的熟度再生個幾分, 因為鐵盤的關係



牛小排非常嫩, 而且很厚呢



服務生送來牛排的佐醬, 黑胡椒和蘑菇我各要了一半, 通常牛排直接
加A1牛排醬就很好吃了, 好一點的肉連醬都免了就很美味, 但是來到
這種懷舊台式西餐廳, 會非常想沾兩種佐醬來懷舊一下 XD



朋友點的 黑胡椒牛排(紐西蘭牛排) $800, 他說他每次來紅屋就只吃
黑胡椒牛排, 算是裡頭價位較便宜的, 但非常美味



試吃一口他的牛排, 果然好吃, 通常我喜歡牛小排勝過其它部位牛排
但是紅屋的黑胡椒牛排表現比牛小排好一點, 因為牛小排會帶有一種
特有味道, 吃多了有點膩, 反觀黑胡椒牛排好多了



甜點是核桃蛋糕, 普普

服務生態度很好, 即使我們是第一次來訪的生面孔, 他也會跟我們像
老朋友一樣寒暄聊天, 不時加水, 注意有沒有缺什麼東西, 問說麵包
還要不要再來幾片, 很親切

謝謝朋友請客啦!


2009.01.03


紅屋牛排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0號1樓
TEL:(02)2747-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