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引水產, 不用多說, 之前網路上已經炒的知名度很高
而我的初訪則是發生在今年年初的時候



店內分為幾區, 立吞美食早上十點開始營業就有很多人
排隊等位子了, 如果沒有急需要正中午用餐的人, 建議
早上十點就來排隊, 不然下午兩點過後再來會比較少人

不想排隊等內用位子的, 可以直接買現成的外帶



水產區, 活海鮮

店內有代客烹調, 可以選擇海鮮後請店家幫忙料理



各式各樣水果, 選擇不少



花壽司



鮭魚卵



日本進口果凍+蛋糕捲+馬卡龍等等甜點



做好的握壽司可以直接外帶吃



豆皮壽司, 海苔捲



飲料(氣泡水+啤酒+サワ)



明太子!!!



日本進口草莓, 超貴 @@



大盒的進口馬卡龍



我超愛的柿子乾! 之前在天母銀座日本料理吃到, 很愛!



各種器皿, 裝飾或拿來做盆栽用



整個上引水產的區域分布圖



立吞美食的菜單

所謂立吞即指站著吃, 這裡是沒有椅子可以坐的

如果想要有位子坐建議可以到外頭室外座位吃燒烤 :)
只要到超市買現成的握壽司一樣也是可以享用壽司啊



排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



剛好被安排在師傅前面









座位下方可以放包包



我剛好是1號座位, 最邊邊 XD



薔薇散壽司 450

朋友想吃握壽司, 我則對它們家的散壽司比較感興趣



鮪魚/鮭魚/白甘/鮭魚卵/海膽等等, 不是很大碗






海膽不小, 新鮮度尚可






魚生下面鋪了海苔絲









我喜歡把它拌一拌再吃



魚生很新鮮,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飯, 又冷又乾又結團
把分數整個拉低了... >.<



握壽司おまかせ 特選握壽司 600



600元可以吃到14種, 滿划算的啦



不過和散壽司一樣, 米飯我覺得大大減低了它的美味度

以下我就不贅述了
















































加點的 烤香魚 100



魚很新鮮, 肉質鮮甜好吃



套餐附的味噌湯, 裡頭還有魚肉和蝦頭哩

三井的海鮮一向挺新鮮的, 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壽司米飯
有點太乾又結成團, 和魚生的融合感不夠好可惜


上引水產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台北漁市)
TEL:(02)2508-1268
營業時間 10am-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