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故意拆成上下兩篇, 實在是有苦衷的! 不然我
也想一次把整篇貼完啊Orz 原因寫在FB我就不多說了

.-~.-~-..-~.-~-..-~.-~-..-~.-~-..-~.-~-..-~.

看了上篇還不痛不癢, 重點精華其實都在下篇啊 XDD



胭脂蝦海膽軍艦捲  



哇喔, 這是什麼樣的組合啊?! 真是太美妙了!



撇開胭脂蝦和海膽都很新鮮不說, 兩種食材在嘴裡爆開
那種海膽融化在嘴裡, 胭脂蝦和海膽兩個甜味相互襯托
然後咀嚼到胭脂蝦軟卻有彈性的口感, 實在好吃



炙燒穴子



穴子處理的不錯, 但還是建議大家要仔細咬, 怕有細刺



烤軟絲  



上面只是撒了七味粉調味, 非常下酒



比目魚鰭邊軍艦捲  



鰭邊肉超肥厚!!



因為肥厚所以油感更豐富, 連我這種愛吃油的人都有點
吃不消XD 朋友說握壽司的味道更好, 可能是和飯的量
有關係吧



超華麗迷你散壽司丼飯上場! 登登~



海膽+魚子醬+鮭魚卵+烏魚子(出現了!!)+比目魚鰭邊
+星鰻+鮪魚肚泥, 是不是超華麗啊~



我覺得鮭魚卵+海膽+鮪魚肚泥已經是絕配了, 這裡的
迷你散壽司丼飯還加了星鰻還有比目魚鰭邊肉, 實在是
好豪華~ 其實它沒有很大碗, 只是因為料很多拍照感覺
很大碗啦! 不過它的用料的確滿大方的






各個角度都要來一張不然就太對不起它了 XD



吃了很想再來一碗, 可是顧及膽固醇, 還是下次再吃吧



烤午仔魚, 一人一尾實在夠份量!






魚肉新鮮美味



蛤蠣味噌湯  



湯本身味道鹹度適中還帶有蔬菜與蛤蠣的鮮甜



蛤蠣處理乾淨, 新鮮飽滿



最後以哈密瓜作為甜點



甜又多汁的哈密瓜, 好消暑 :D~

還沒有到新的店裡吃過晚餐, 朋友說午餐的量和種類比
晚餐少了點, 但以800來說吃得飽又滿足, 預算不高的
朋友們可從午餐先下手囉


瞞著爹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7弄15號
TEL:0926594575
公休 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