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pan00.JPG
古德胖 招牌越式札肉 & 泰式打拋豬

goodpan01.jpg
那天走路去南崁澎湃豆花時經過一間外觀吸引人的店, 定睛一看這不是在外送平台上看到的專賣越法三明治的新店家古德胖? 和澎湃豆花就在同條街上, 走路一分鐘距離, 很近! 心裡默默記住位置打算找時間來試試, 沒想到後來遇到疫情爆發店家暫不開放內用, 直到前陣子開放, 我終於來啦 :D

外帶的話可直接在店外右側窗口點餐, 天氣很熱時不時聽到闆娘和外帶點餐的客人說可以進來餐廳等比較涼爽, 很貼心耶!

goodpan02.jpg
店內一半空間是廚房, 另一半是座位區, 內用的話可以在店內點餐, 先結帳

goodpan03.jpg
下午時段沒什麼內用客人, 只有店員忙著備料, 削蘿蔔準備醃漬

goodpan04.jpg
牆邊的圖畫與裝飾讓我想起十多年前的越南旅行, 古德胖感覺更有文青風格 XD 然後牆上標語說的真對, 滿肚子的食物 人才不會空虛 (無誤)

goodpan05.jpg
菜單 menu, 鹹食餐點裡會有香菜/生菜/小黃瓜/醃蘿蔔/美乃滋/肝醬... 若有不吃的食材或是想要完全不辣或蛋奶素等等需在點餐時告知~ 因為我愛吃辣所以麻煩闆娘兩個鹹三明治都做要辣, 闆娘問招牌越式札肉加生辣椒可以嗎? 當然好啊! 相較於辣椒醬和甜辣醬那類, 能加生辣椒當然更好, 事實證明加辣椒是對的! 建議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一下 8) 鹹三明治還可加購起司/嫩蛋/九層塔蛋, 除了鹹三明治這裡也有賣甜口味, 飲料選擇基本但充足, 有甜有酸有無糖茶飲, 能符合大眾需求

goodpan06.jpg
肚子胖胖 生活旺旺

goodpan07.jpg
等候約莫五分鐘, 餐點上桌啦! 越南三明治會直接放在紙袋, 闆娘知道我想拍照, 特地先不幫我裝袋, 讓我拍好後再切半裝起來! 托盤用復古壓花毛玻璃做的, 很有特色

goodpan08.jpg
泰國手標奶茶 (360cc) 50

goodpan09.jpg
手標奶茶事先泡好放冰箱, 點完餐隨即可以拿到, 固定微糖去冰, 甜度不高, 因為沒有滿滿碎冰, 所以這個甜度我覺得可以

goodpan10.jpg
兩種三明治: () 泰式打拋豬 & () 招牌越式札肉

goodpan11.jpg
招牌越式札肉 80

goodpan12.jpg
泰式打拋豬 85

goodpan13.jpg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這裡的火腿和肉凍都是店家使用台灣在地豬肉自製的, 和別地方賣的口感不太一樣

goodpan14.jpg
餡料有醃漬蘿蔔生菜小黃瓜肉凍火腿和香菜, 麵包上塗抹薄薄一層肝醬與美乃滋, 生辣椒是我要求要加辣才有的, 看起來十分豐富

goodpan15.jpg

goodpan16.jpg
泰式打拋豬要求小辣, 料鋪滿滿聞起來很香, 視覺上越式札肉豐富感賣相較佳, 香氣的話泰式打拋豬略勝一籌

goodpan17.jpg

goodpan18.jpg
闆娘幫我切半裝袋, 方便拿著吃

goodpan19.jpg

goodpan20.jpg
麵包外酥內軟還不錯, 火腿味道特別, 豬肉凍比我常吃的要來得更Q, 凍裡有豬耳朵還有很多豬皮~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火腿和肉凍的口感, 但越吃越好吃, 生辣椒有畫龍點睛之效, 其實不會很辣, 但可以讓所有味道更加融合~ 唯一就是肝醬太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如果多加一點會更好! 後來跟闆娘反應時, 她說有些人怕肝醬味所以他們基本上不會塗很多, 喜愛肝醬的人可以點餐時要求加多一點, 闆娘會幫你多塗滿一些喔!

goodpan21.jpg
泰式打拋豬因為有生菜和醃漬蘿蔔的關係, 味道不會太重, 肉末有明顯九層塔與醬香,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這款~ 唯一小缺點是肉末滿容易掉出來, 吃時要小心一點

goodpan22.jpg
越式法國三明治就是清爽, 以前住在蒙特婁, 夏天一到就想吃越南菜, 河粉還有三明治我都愛! 古德胖的風格不是傳統越法三明治那種, 滿有自己的特色, 喜歡越法三明治但不拘泥於傳統口味的可以試試

古德胖 越法三明治
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62
TEL:(03)322-12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五 11am-7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9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