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小館販賣的料理很廣泛, 從三明治漢堡到義大利麵
選擇十分多

接連兩次中午來都客滿的情況下, 特地選午休快結束時
再來吃午餐, 避開人潮



東區巷子裡的小店



店裡裝潢簡單, 很cozy






他們好像換新菜單了! 無妨, 還是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鬆餅非常吸引我, 早午餐也是! 但是最近吃太多肉類了
然後無法把甜點當成正餐(一定要吃鹹食) 想換點口味
所以pass吧









我點的三明治有附飲料, 可選可樂或咖啡或茶



英吉利炸魚排 280 (搭配佛卡夏麵包)

三明治可以選擇漢堡麵包或者是佛卡夏, 我個人較偏好
佛卡夏, 畢竟到處都有漢堡包啊 :P



三明治附薯條



薯條酥脆可口, 有一點點油



兩塊不小的炸魴魚排疊在生菜上面, 份量十足









附的佐醬, 塔塔醬好吃!



把佛卡夏也疊上去, 天啊這要怎麼放到嘴裡, 太大了吧
~_~" 只好稍微壓一下再送進嘴裡



魴魚排味道尚可, 肉質似乎稍微鬆了點不是我愛的那種
紮實口感, 生菜發揮功效的降低油膩感, 佛卡夏口感好
帶點香料味道, 整體層次豐富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會好吃, 塔塔醬功勞最大 XD


她他小館 bistro together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TEL:(02)2778-0586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