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斯理終於從小自由搬出來自立門戶, 選擇在溫州街裡
開了間有著溫暖夢幻色彩的小店



顏色醒目的 le petit pâtissier






可愛的小黑板






雖然有戶外座位, 但好像不能在這邊用餐吧



櫃台&蛋糕櫃, 後面是廚房



溫馨可愛的小屋, 座位不多, 最好是先訂位






已經吃過雷斯理幾款蛋糕, 沒有寫是因為之前和小自由
連在一塊兒, 現在拆開來要補寫也麻煩, 以後再說吧XD















Menu, 甜點時光套餐滿划算的, 等於是點糕點飲料的話
送你一顆馬卡龍啦 ^^

除了甜點外還有供應沙拉和鹹派









我和小不點兩個人點了兩套甜點套餐, 附兩個馬卡龍

焦糖口味以及金桔口味, 單買的話一顆60



我選了金桔口味的



裡面的餡很酸很可口, 但是殼對我來說太硬了點 ~_~



問雷斯理有什麼新款甜點嗎? 他說"百香果華爾滋"



百香果華爾滋 150



巧克力派底+甘那許+覆盆莓果膠+百香果慕斯組合而成



百香果慕斯的酸和甘那許的苦甜味道, 加上酥脆的派底
一整個是我喜歡的味道和口感! 向來不太喜歡慕斯因為
整個軟軟的似乎口感沒什麼變化, 但多了塔皮的口感好



Amber 140



達克瓦茲(Dacquoise)夾可可奶油餡與焦糖餡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流行達克瓦茲耶? 達克瓦茲和
馬卡龍類似 不過口感較為鬆軟, 表面也不要求一定要脆

Amber的焦糖餡 焦糖味道很強烈(因為不太甜的關係)
巧克力餡的甜剛好中和了, 整體甜度適中



紅粉香頌 150



莓果泥/香橙布蕾/藍莓果凍/杏仁蛋糕/草莓慕斯



幾乎每次帶朋友到雷斯理就一定會有人點 XD

請記得從上到下挖起一口放入嘴裡, 莓果的酸讓人唾液
滿佈, 卻吃不膩的一款甜點, 無論賣相或是味道



熱卡布 130



他們家的咖啡烘焙味道較重, 略苦, 拉花很漂亮唷



熱拿鐵 130



某位部落客來喝拿鐵得到一隻可愛的熊, 問店員我是否
可以有熊的拉花? 她說那是為了"活動"為了那位部落客
特地弄的, 現在沒有了

和雷斯理隨口問了一下拉花的事, 他幫我和該位店員喬
拉來的竟然是一隻豬… 原來在她的世界裡熊長這樣啊
:PPPP 不過也算可愛啦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
TEL:(02)2367-7862
營業時間 noon-9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