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吃艾隆大概是八年前了吧, 是中山路上IKEA對面
那間, 不確定和中正路藝文特區這的艾隆是不是同老闆
因為離我家很近, 有天晚上跑來吃晚餐順便幫家人外帶

這篇文章放好久沒有寫, 因為那天在店內用餐經驗有點
傻眼所以遲遲不想動手記錄, 今天來把它補一補吧!



艾隆裝潢比中山路那間新穎乾淨, 環境是好很多但價位
相對的也比較貴



黑板上有藝文消息, 沒錯這天我來艾隆的時候剛好有人
現場演奏好像是表演二胡吧(沒記錯的話), 實在很妙…
賣義大利麵的地方竟然有國樂表演 XD



店內是客滿的只剩下門口這桌, 我就被安排在這裡



菜單是一張紙, 直接點完拿去櫃台點餐買單

我依舊點了我愛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加$80變成套餐
包括濃湯/麵包/冰紅茶, 總共是$215



我點餐還不到一分鐘, 我的義大利麵就出現在我桌上了
@@ 納悶的問服務生小妹妹我點套餐不是有湯和麵包?
她很理所當然的說"有啊!", 可是一點也不打算先把麵包
和湯送來, 反而讓麵先送上桌

我坐在那裡等我的麵包和湯, 沒錯它們送餐速度是飛快
不到兩分鐘湯和麵包也來了, 可是一整個順序大亂是吧
等我湯喝完麵包吃完, 麵也涼了不是嗎? 我等待著希望
服務生可以來解釋一下, 或是禮貌的跟我道歉說不如她
把麵收回去等到我湯和麵包都用完, 再重送上熱的一份
no~ 是我要求太多了? 這種"平價店"我能要求什麼呢?
(攤手) 只好默默的開始照我的順序吃飯



培根蛋奶麵 (大) 135



麵和醬汁是分離的, 需要好好攪拌一下






依舊有我不喜歡的豆子



麵的味道還可以, 至少攪拌後有附著湯汁讓它更有味道



麵包



玉米濃湯



玉米湯上面加了肉鬆好妙…



湯的味道很奶, 玉米有甜, 還okay



餐包的奶油會流出來, 甜甜鹹鹹是我跟弟弟都愛的那種



最後冰紅茶, 一般般

自那次後我就沒再去過艾隆, 或許哪天等到我非常非常
想吃義大利麵卻不想跑太遠, 或許我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艾隆 藝文廚房
桃園市中正路1193號
TEL:(03)356-8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隆 義大利麵 平價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