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閱讀: 宮原眼科 miyahara (上) 裝潢&巧克力



宮原眼科冰淇淋入口是在建築物側面, 整個走道有座位
因為人真的很多, 建議大家可以一個人去排隊買冰淇淋
其他人先找位子坐著等, 不然要有位子還挺難的~ 還好
我和朋友很早就來了 8)






排隊等候的時候會有店員出來發快速選單, 可以先考慮
看自己想選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單球90雙球150 三球後
每球75, 加脆餅杯或是甜筒都是20~ 冰淇淋選好後還有
配料可以"免費"選擇添加唷 8)



三個長長的冰淇淋櫃



最右側是巧克力系列, 不同趴數的巧克力冰淇淋約莫有
18種類之多



中間是我最感興趣的台灣水果系列, 舉凡土芭樂和山蕉
荔枝萊姆鳳梨葡萄等等都有



最左側是台灣茶還有果仁系列



排隊排很長的原因還有店員其實不多, 每個人負責招呼
一位客人, 好忙啊 @@



不確定要買什麼口味的可以請店員讓你試吃, 不過這麼
一來又拖到點時間, 我建議還是不要試吃啦 XD



淋醬



配料, 土鳳梨酥還有乳酪蛋糕都是一整塊呢!



各種水果餅乾等等



朋友不喜歡有的沒的堅果蛋糕只喜歡水果, 所以我幫他
買了美濃瓜冰淇淋搭配蔓越莓藍莓果乾






美濃瓜的味道還滿清甜的



相較下我的冰淇淋是不是豐富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文芒果&土芭樂冰淇淋, 餅杯+瓦片+杏仁粒+土鳳梨



愛文芒果冰淇淋






土芭樂好好吃啊! 我喜歡芭樂的味道多過芒果和美濃瓜



冰淇淋店和宮原眼科大門口的中間是"宮原珍奶茶舖"



價格不便宜, 參考看看就好~ 倒是櫃台上面滿滿的茶罐
頗有特色 8)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TEL:(04)2227-1927
營業時間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