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小籠湯包比鼎泰豐的還要皮薄多汁呢???
當然, 微風裡的上海小籠湯包值得一試 :p

當朋友找我去鼎泰豐時
我卻建議她一同去試這家她沒試過的餐廳
因為我對她說鼎泰豐的小籠湯包比較乾
她卻質疑我吃到的應該是單純的小籠包
不然為什麼我會覺得鼎泰豐的小籠湯包比較乾...?

直到她嘗過後才瞭解我的意思 XD

位於微風廣場的一樓的這家餐廳, 生意還不錯喔...

我們三個人, 共點了一份蘿蔔絲餅, 一份牛肉大餅
兩籠小籠湯包, 再追加一份蟹黃小籠湯包~!
共約花了$890.... 不是太貴...~!!



蘿蔔絲餅, 口味頗淡... 不是吃過中最好吃的 :p



牛肉大餅.. :)
雖然我都把蔥挑掉, 不過口味不錯!



主角當然是小籠湯包啦!!!!!
皮很薄卻不會夾起時就夾破了....
裡面湯汁會燙口, 要小心..
很多汁... 湯汁很鮮美.. :D

朋友吃過後才知道我所謂的湯汁多是多到哪種程度 :p
當然, 後來追加的蟹黃小籠湯包也很不錯!!!
至少蟹黃不會腥... 也很多湯汁!!!
之前在鼎泰豐吃到也沒那麼多湯汁..

除非那天去鼎泰豐時吃到的剛好是他們做的最沒湯汁的日子
但目前來說, 個人覺得微風的這家上海湯包真的很讚....

每個人的口味需求不同吧 ;)
不妨去試試看, 順便敗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