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s 黛彼美式餐點 可以說是桃園市的早午餐元老
聽聞他們家的東西滿不錯的, 總是嚷嚷著想要去吃吃看
直到最近才終於有時間去拜訪



位在大有路的Debbie's小小一間生意不錯



店內除了早午餐 還有義大利麵/披薩/漢堡/潛艇堡等等
可說非常多樣化



裝潢很有復古美式餐廳風格, 有點像星期五有點像chili's
只是迷你很多



最裡面小小窗口是出餐的地方, 廚房感覺不大可是很忙



吧台後方有電視, 不是旅遊美食節目就是運動比賽 8)



門口的書架



牆面是整片的鏡子, 鏡子上面貼有應該是老闆娘拍攝的
照片, 風景照或是人物, 簡單卻還滿有特色



菜單是彩色有圖片的, 一看就知道想點的東西長哪樣



我想吃雞翅, 可是聽說要等很久(才剛醃), 最後作罷 =.=



長形潛艇堡&三明治



漢堡種類不少, 考慮好久我決定點"辣豆肉醬漢堡"



披薩



兒童餐還有甜點



這裡的飲料是單點而且無法續杯, 以單價來說 Debbie's
價位是比台北的漢堡專賣店來得貴, 尤其飲料無法續杯
加上她們的一杯不是很大杯, 有些人大概會覺得不划算



也有調酒 @@



鄉村炸魚堡 239



炸魚/鄉村醬/生菜, 鄉村醬即是塔塔醬, 給得超多! ^++^
炸魚鮮度還可以, 就是漢堡麵包有點普通



辣豆肉醬漢堡 269



薯條有酥但是不夠脆, 放到冷很容易會軟掉



墨西哥辣醬/起司/牛肉/蕃茄/生菜/洋蔥, 看起來messy
味道卻是很不錯的!



在吃過這麼多家漢堡店的chili 辣豆肉醬漢堡, Debbie's
辣豆肉醬算是令人滿意的, 而且給超多~ 雖然吃完可能
手會弄得很髒, 但是我不介意






牛肉略熟了一點所以有點乾, 香氣是有的, 就是有點乾
還好有辣豆肉醬的濕潤度稍微中和了一下口感



漢堡包有香味但略微普通, 很像早餐店的漢堡麵包



chili sauce 真的有豆子唷! 很久沒有吃到這種加了豆子
做成的辣豆肉醬, 我吃得津津有味, 和我一起去的paine
卻覺得這種醬很怪

如果是十多年前我大概不會喜歡吃辣豆肉醬, 不過自從
在加拿大居住過一段時間, 每年冬天 sugar shack 楓糖
活動總是要吃上幾盤煮豆子後, 對於加了豆子的任何醬
都變得喜愛了 XD



帕米森地獄夾心 98



上層果醬是藍莓醬



三片不厚但不小的pancake煎餅疊成塔狀, 下層夾的是
花生醬, 如此雙層醬是不是很邪惡呢? 至少熱量爆高啊



我喜歡用蜂蜜在煎餅上面畫出的圖案, 雖然不是很明顯



很邪惡的鹹甜口感, 很邪惡的熱量

pancake的口感略乾, 我想是加了帕米森起司粉的關係
讓它口感更乾啦! 不能說不好吃但是那個起司粉說實話
很容易就壞掉會有怪怪的乳臭味, 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
^^" 撇開起司粉不談, 味道是還ok的~ 以98元甜點來說
對它不會太苛求啦


Debbies 黛彼美式餐點
桃園市大有路419號
TEL:(03)315-10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10:30am-10pm (週末9am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