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早午餐探訪這次來到了甘丹洋食行, 位在莊二街上
名字有趣, 甘丹即是"簡單"的台語發音, 可是這間店一點
也不"甘丹" 8)



大樓一側的小店面



我是出來之後才看到這個看板, too late =.=



室外座位






店面小巧非常挑高有樓中樓空間, 二樓有座位只有一桌



老闆娘將我安排在窗邊的高腳椅位子, 其實我想坐一般
椅子, 店裡還有一張桌子是空桌可是老闆娘說我一個人
只剩下高腳椅的座位了, 應該是有人訂位了吧, oh well
其實我不介意, 因為窗外光線充足還有綠葉可看還不錯
只是我腿短, 坐高腳椅不是很適合我, 不是很舒服啊 XD



一些藝文資訊



看到有甜點很開心, 老闆娘說只剩下scone了 =.=



餐具自取, 備有小朋友的餐具很貼心



咦? 這個東西好眼熟!



啊哈! 不就是鑄字行賣的鉛字嗎? :D -> 日星鑄字行



菜單很可愛, 像本繪圖本! 這頁有三明治和早午餐



沙拉/甜點/輕食



茶/咖啡

看了下菜單, 想想還沒吃飯還是先吃正餐好了~ 我點了
一份和風照燒雞三明治, 單點85套餐160~ 套餐包括有
生機蔬菜 & 有機手工豆腐和風沙拉 + 黃金脆薯 + 飲品
飲品可選紅茶或奶茶, 如需更換其他飲品可折20元

老闆娘抱歉的跟我說紅茶沒了要不要奶茶, 我直接改點
熱拿鐵, 補差額70元, 這樣加上去也要230了 @@



店裡有販售手工皂






偶然轉身瞥見身後牆上有張椅子, 這張照片是正的拍的
所以你沒有看錯, 它就這樣側著立在牆上, 有特色 8)



熱拿鐵咖啡 90 (套餐補差額70)

餐點需要一點時間準備所以熱拿鐵先來, 他們家的咖啡
炭燒味道比較重而且味道很濃, 牛奶夠香



和風照燒雞三明治 套餐 160



三明治一層層顏色搭配很漂亮



吐司烤得酥脆, 照燒雞肉嫩且入味, 整體味道滿不錯哩!
真要挑剔大概就是蕃茄片的芯有點硬, 如果避開會更好



生機蔬菜 & 有機手工豆腐和風沙拉

芝麻和風醬搭配嫩豆腐實在好吃, 讓人意猶未盡



黃金脆薯, 外衣裹粉炸得十分酥脆, 熱熱吃的確很不錯
跟之前吃過的桃園茉莉漢堡有像, 只是酥脆部份更多~  
不過份量不多, 當配菜嚐嚐倒是剛好



用完餐來參觀二樓吧!



二樓空間不小, 只有一桌長桌









最喜歡的還是從上往下的view 8)

甘丹洋食行的東西好吃, 以套餐來說, 三明治套餐 $160
不會很貴, 因為有生菜沙拉有薯條有飲料而且餐點現點
現做很新鮮, 所以我覺得值得啦 ^^ 店內有無線wifi可用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是間可以坐著看書上網的愜意小店

外帶一份塔塔金黃魚排堡和單點薯條回家, 給弟弟他們
他們也喜歡薯條夠脆的外衣, 對魚堡的評價也還不錯哩


甘丹洋食行
桃園市莊二街69號
TEL:(03)317-5393
營業時間 9am-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