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市民大道的福氣炸雞之前是開在師大附近, 去年底
搬來新址, 多虧嘴饞的甜點師傅問我知不知道台北哪有
韓式炸雞? 丟個連結問我這間好不好吃, 我才知道 原來
台北有韓式炸雞專賣店, 哈哈! :D


bokbeer01.JPG
福氣韓國炸雞只有晚上營業, 中午沒有營業不要白跑了


bokbeer02.JPG
紅通通的招牌很喜氣, 說實話我在韓國只吃過 twotwo
只記得醬味甘甜味很重, 雞肉本身吃起來是沒啥調味的


bokbeer03.JPG


bokbeer04.JPG
店內裝潢以黑紅為主, 但是用的建材普通 @@


bokbeer05.JPG
外面兩組沙發區~ 雖然我和朋友只有兩個人, 但是店家
還是大方的讓我們坐沙發! 店裡電視還有投影螢幕都是
播放韓劇, 邊聽韓文邊吃炸雞挺有 feel~ 只是店裡很暗
很暗.. 很暗.. 很暗… 拍照不易 Orz


bokbeer06.JPG
菜單很簡單, 就是炸雞! 看是要單點還是套餐

每人低消180, 外加服務費10%

我稍微看了一下選擇, 想吃混合口味的建議點兩人套餐
其實兩人套餐三個四個人吃都會很夠, 畢竟重口味炸雞
吃多容易膩, 我吃兩塊就不行了(還是我太弱了? 哈哈!)

二人套餐: 原味炸雞 600, 調味炸雞 640, 混合炸雞 620
其中原味炸雞是單一口味, 調味炸雞可從口味裡三選二
混合炸雞則是四種口味各來一點! 考量後我不想吃原味
也不想吃有蔥的扒打, 最後決定點 調味炸雞640的套餐
p.s. 飲料可免費續杯


bokbeer07.JPG
炸雞分不沾粉的福炸雞, 還有沾粉類似KFC的酥脆炸雞
兩種口感我個人偏好酥脆炸雞

口味有洋釀, 甘醬, 扒打(青蔥), 看個人喜好點餐

我們點了調味炸雞640二人套餐:
福氣或酥脆 洋釀,甘醬,扒打 三選二, 脆皮薯條或洋蔥圈
可樂兩杯(可續)


bokbeer08.JPG
餐具有附小夾子, 但到後來我們都直接用手吃炸雞 XD


bokbeer09.JPG
開胃小菜


bokbeer10.JPG
吃炸雞習慣配汽水, 我選雪碧(也可續杯)


bokbeer11.JPG
豬耳餅有點潤掉了


bokbeer12.JPG
醃蘿蔔偏甜我喜歡, 解膩好物


bokbeer13.JPG
高麗菜絲加的千島醬比一般的醬酸, 頗開胃, 一人一份


bokbeer14.JPG
薯條和洋蔥圈我選洋蔥圈, 在點餐前詢問服務生洋蔥圈
是整圈洋蔥去炸的那種還是用洋蔥泥做成的, 她說整圈
我再跟她確認一次, 她還是說整圈.. 結果這個是洋蔥泥
做的那種 Orz 是我語言表達能力太弱了嗎? 囧


bokbeer15.JPG
洋蔥圈沾醬有蜂蜜芥末, 番茄醬, 胡椒粉


bokbeer16.JPG
韓國年糕 60


bokbeer17.JPG
比起別的餐廳, 這樣一份60真是太划算了


bokbeer18.JPG
可以選甜醬或辣醬, 我們選辣醬果然很辣~

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韓國年糕耶, 因為外頭一層酥酥脆脆
裡頭很Q有嚼勁, 大推薦!


bokbeer19.JPG
兩種炸雞同盤上桌, 目測約有十塊, 三個人吃一定夠啊


bokbeer20.JPG
洋釀炸雞 酥脆 (甜大辣), 辣度可選小辣或大辣, 上面的
年糕也好好吃~


bokbeer21.JPG
炸雞本身很酥脆, 醬汁是用大蒜洋蔥紅蘿蔔等二十五種
食材混合製成, 我們點的大辣真的有辣是辣在嘴裡那種
不會辣到喉嚨所以其實還好


bokbeer22.JPG
甘醬炸雞 酥脆 (醬油), 多了點鹹甜滋味


bokbeer23.JPG
醬汁是用醬油大蒜和中藥混合製成, 比起洋釀口味多了
鹹香和甘甜味


bokbeer24.JPG
裡頭的雞肉略乾但是不會太乾澀, 醬汁很多非常的夠味
雞翅和雞腿部份當然軟嫩許多, 不知是否可以全部都選
雞腿和雞翅呢? XDDDD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福氣韓國炸雞 Chicken in Bok & Beer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49號
TEL:(02)2570-8811
營業時間 5:30pm-1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