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距離, 要不是為了桃園燈會還有
養生好食聚落活動, 我大概會好幾年才來一次龍潭吧:P


 
位在龍潭的年輕的老頭咖啡館小有名氣, 咖啡圈的朋友
曾經跟我提到這家店, 說這間店的老闆自己烘焙咖啡豆
連續多年都在烘焙賽上得到非常好的成績


 
我順從GPS來到聖亭路上卻還是錯過了! 它的外觀就像
一般住家, 很不起眼


 
目前的營業時間, 傍晚六點就會打烊, 所以想來請早


 


 
就像是家庭個人工作室般迷你, 小巧的吧台卻能夠容納
三位主人在裡頭工作


 
牆上的黑板寫著部份飲料選項, 不貴耶


 
店裡各處擺放店家曾經參加過的比賽所得到的獎盃


 
小黑板上面的單品是今天有供應的, 種類不少


 
座位不多, 十來個位子, 後面應該就是店家們的住家吧~
看到一對年長的夫妻在裡頭看電視, 偶爾媽媽出來秤重
裝咖啡豆或做掛耳包, 爸爸出來清洗杯子整理環境製作
咖啡飲料, 雖然互相沒有多少話語卻能感受到分工合作
那種和諧的氣氛


 
單品不是全部都有, 今日有供應的都貼在剛剛那黑板上

可以買咖啡豆或是掛耳包, 單點飲料分成冷熱兩種售價


 
背後是義式咖啡還有可可與調味牛奶, 點心有鬆餅

考慮了一下我點了一杯單品手沖再加一杯熱拿鐵, 麻煩
店家先幫我做單品, 等喝完了再做熱拿鐵



老闆磨好咖啡豆後先聞香了一下, 也讓我聞一下咖啡香
接著開始手沖咖啡囉


 


 
薩爾瓦多 Los Andes 100

剛入口時帶有果酸和花香, 尤其放冷後的酸味更加明顯
喝第二口有種渾圓飽滿的風味, 在嘴裡的香氣十分持久
喝完嘴裡還有回甘香甜味, 我喜歡


 
對了, 這天天氣冷, 老闆媽媽遞來的水是溫的, 格外讓人
覺得貼心 ^^


 
熱拿鐵 70


 
只有加了一個shot的咖啡, 所以牛奶味道明顯突出許多

點餐時老闆媽媽有問我要不要多加一份咖啡(一個shot)
因為已經點了一杯單品所以選擇不要加, 怕咖啡因攝取
過多啦 ^^" 熱拿鐵喝起來溫醇可口還不錯, 但剛剛那杯
單品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 自家烘焙
桃園縣龍潭鄉聖亨路八德段22號
TEL:(03)479-359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五 noon-6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9am-6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龍潭 咖啡 烘焙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