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長灘島所安排的餐廳都很不錯, 而且是越來越好
幾乎各種料理都有嚐到, 今天要介紹的是 位在S1和S2
之間的墨西哥餐廳mañana


 
mañana 建築物有兩層樓都是餐廳用途, 我們坐在餐廳
前方的戶外沙灘座位, 夜晚燈光很暗所以光靠手機打光
盡力了 XDDDDD

依舊讓我們選擇自己想吃的, 三四個人一起點餐點分享
因為我對墨西哥料理小有研究 (太愛吃), 所以我們這組
就交由我決定餐點, 嘿~


 
Enchiladas Combination 385p


 
旁邊配料有墨西哥香料飯, 豆泥, 玉米泥, 薯泥


 
由三種不同口味捲餅組成, 分別是起士, 雞肉, 牛肉


 
裡頭除了主角外, 還有洋蔥, 酸奶, 特製醬, 生菜, 蕃茄...

牛肉製成肉醬非常夠味, 是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一種
當然雞肉和起士的也好吃, 清爽


 
一開始送來的辣醬, 搭配任何料理都好吃~ 其中綠辣醬
最辣, 帶酸, 加一點點即很夠味


 
Nachoes with Cheese 250p


 
單單焗烤起士玉米片似乎價格有點太貴, 不過真好吃啊
因為玉米片像是店家自製現炸, 口感非常非常酥脆之外
不感油膩, 吃完也不會口渴, 好好吃 >///<


 
Tostadas Carne (Beef) 400p

另外一個我很愛的料理就是這道Tostadas! 我曾經吃過
上下總共用三片夾成像是千層派模樣的tostadas, 超棒


 
mañana 的 tostadas 是單層的~ tortillas 炸過後放最底
上面鋪滿生菜, 切達乳酪, 酸奶, 莎莎醬還有主角牛肉醬
以及蔥花等等, 最豪邁的吃法是將整個用手拿起來吃:D

咬下去, 底部的玉米餅仍是酥脆口感~ 其實幾道的味道
都很類似 (因為裡頭的料都差不多), 對我來說 tostadas
是我的首選, 因為比捲餅多了酥脆口感, 我超愛

mañana 料理口味不會很重, 清爽因為生菜都給得很多


 
Sizzling Plate Pollo (Chicken) 352p

我們拿到時已經不sizzling了, 因為服務生送錯送到隔壁
等我們發現, 鐵盤已經不熱 Orz


 
鐵盤雞肉算是今天點的餐點裡口味最重的, 應該趁熱時
將蛋打散讓蛋均勻裹在雞肉外面, 可惜冷掉了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 超下飯! 一碗飯根本不夠我們分啊~
尤其蔬菜是用奶油炒過, 味道之香那豐腴滋味不難想像
很像小時候愛吃的鐵板牛柳, 奶油味道好香好好吃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anana 墨西哥餐廳
Front Beach b/w S1&S2, Balabag, Boracay
TEL: 633-628-85405
營業時間 10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