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兩間烤雞店來個PK, 結果據說是長灘島最美味
那一間第一次去已經賣光, 第二天一早開始營業的十點
跑去結果原來是十點才開門熱爐子! 可惜我們要趕飛機
沒有吃到, 只好下次再去了=.=


 
連續兩晚都是吃 andok's, 只是一間是在海灘旁邊S3區
另一間則是在大街上! 我們的飯店剛好在這兩間店中間
其實到哪間買都很方便

Andok's 是菲律賓很大的連鎖烤雞專賣店, 光是 長灘島
從海灘S1到S3都有店, 重點是它24小時營業不打烊唷!
讓你即使半夜肚子餓想吃烤雞, 也是可以買得到 XD


 
一旁透明櫥窗看得到店員烤東西的情況, 是用炭火烤的
爐溫很高, 請不要太靠近 :P


 
讓我想起小時候喜歡吃的手扒雞, 根本是同樣的食物啊


 
櫃檯正上方有很大的橫幅菜單, 有趣的是品項名很精簡
像是最左邊的烤雞只寫著三種不同尺寸, 我想吃的四號
看起來是肉串卻只寫著Barbecue 並沒有標明是哪種肉
我還是跟店員確認是豬肉後才敢點 XD

除了單點也有附飯的套餐可選擇, 我們是打算買回飯店
邊吃邊聊天, 當然直接單點就夠啦


 
帶回飯店的全雞&烤肉串3串


 
Barbecue 烤肉串, 是豬五花來著!! 每串27p


 
烤得均勻而且香味十足


 
可惜肉質有點韌而且豬肉香氣不足, 我看啊我們都是被
台灣的美味豬肉給養刁了! 說到豬五花烤肉還是台灣的
好吃啊~~~ (流口水)


 
烤雞 全雞(Original Jumbo) 260p, 店家會先切好

另外有半份 (Super Half) 130p, 1/4份 (Quarter) 67p

雞肉不會乾澀滿嫩的, 雞皮超好吃~ 尤其炭烤過的香氣
加上特製醬料, 非常夠味

雞肉本身沒有什麼調味的味道, 可以沾點店家附的佐醬
不過我覺得沾胡椒鹽應該更好吃

一整個把它當成台灣的手扒雞了呀!!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各店家店址資料, 請上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