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O Yamaya Kitchen


 
每次一有店家開幕打著從哪兒哪兒來的名號, 總是會先上網做功課看看是不是真的, 老實說台灣太多說是引進什麼餐廳又什麼麵包蛋糕飲料冰淇淋卻被人踢爆根本是本土品牌的事情發生, 消費者不能一昧只接收訊息而不求證, 當然如果一間店東西真的做得不錯, 不需要說是哪兒來的, 也是會吸引客人上門

大江的 L’OTTO 與台北博多天麩羅山海源自同個集團(やまや食工房), 現在桃園大江也有山海了! 而日本 L’OTTO 位在新橋銀座口, 我去東京住在銀座不少次, 倒沒發現過這家, 是說我去日本很少吃這種連鎖集團的洋食店就是了 lol


 
門口旁的食物模型做得精緻, 很難不吸引人吧


 
明太子法國麵包有在販售, 我打算先用餐再看看要不要買回家


 
最裡面的長桌很明亮, 綠意盎然,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連地板都很美, 還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


 
一般座位


 
另外還有這種很像小包廂的沙發區


 


 
菜單 menu 大張而且做得精緻


 
義大利麵, 披薩, 燉飯; 選擇加購套餐 A or B 皆是+100, A=沙拉+湯, B=甜點+飲料


 
另外還有 C 套餐 +160, 可選套餐A+B, 等於 沙拉 湯 甜點 飲料 都有


 
晚間套餐, 單點 前菜 沙拉 主菜


 
湯 麵包 甜點 飲料


 
A套餐 沙拉+湯, 沙拉四種選擇, 湯品有三種, 我選凱薩沙拉&奶油蘑菇濃湯


 
明太子麵包是套餐附贈的, 今天拿到一個原味一個墨魚口味


 


 
明太子餡夾得不多不是問題


 
麵包最大的問題是太乾太硬了, 感覺不是當日製作或是回烤方式出了問題, 咬下去很乾很韌, 明太子餡比一般麵包店做的來得味道重且更鹹, 總之不是很合口味, 打消離開時購買明太子麵包回家當晚餐的念頭


 
奶油蘑菇濃湯


 
喝起來有點像摩斯那種可以買回家自己沖泡的濃湯, 奶味香湯體卻很清爽不是濃稠的, 我其實滿喜歡這種清爽的濃湯


 
凱薩沙拉


 
生菜新鮮, 培根是帶肥肉的, 醬給得足, 份量不少, 雖然明太子麵包讓人失望, 但奶油蘑菇濃湯與凱薩沙拉表現還不錯, 讓人對接下來即將上場的主菜多了一點期待


 
半熟蛋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270, 醬汁感覺給太多, 稍微再收乾一點會更好


 
是寬麵


 
半熟蛋橙橘色很美


 
打散後與麵攪拌均勻


 
原本醬汁就有點多, 加上半熟蛋後更稀了 Orz


 


 
麵體偏硬, 不是每一口都能吃到明太子顆粒, 問題出在醬汁太稀, 建議用湯匙輔助比較能嚐到多一點明太子, 不然就是要跟我一樣把麵放涼一點等醬汁稍微變得濃稠再吃... 最後醬汁剩下好多, 裡頭有不少明太子, 感覺浪費了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OTTO Yamaya Kitchen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TEL:(03)468-0811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