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Buds Kitchen 餐餐同食 卡拉雞腿堡


 
尊爵飯店巷子對面新開一間 Taste Buds Kitchen 餐餐同食, 從早上九點營業到晚上九點無休, 試營運期間拜訪, 那時新推出的三明治與帕里尼僅下午茶時段供應, 現在應該全天候都有囉


 
我在來之前已經看好想點什麼, 本來覺得價格中上不算平價, 到現場點餐時發現原來餐點有附飲料(?!), 若點別的飲料還可折100!! 這太划算了吧~ 尤其現打果汁還有冰沙一杯差不多120, 等於多加20元就可以有一杯現打果汁或冰沙, 算算就不覺得價格貴了 XD 我到現在還是對價格是套餐這件事有點疑惑, 往下看點餐經過就知道為什麼了


 
長型空間非常寬敞, 桌距不會太近, 因為空曠稍有回音, 偶爾客人講話大聲就會有點吵

一樓有機車與汽車停車格, 不多但算是方便, 餐廳有Wifi, 沒有限時,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如果有插座的話大概就可以從早餐坐到午餐下午茶然後吃完晚餐再回家 lol


 
有沙發座位與一般座位, 若只是來喝飲料, 坐沙發其實滿舒適


 
長型吧台完全開放式廚房, 油煙味不會很明顯, 餐具與水自取, 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最裡面有一個用玻璃門隔開的包廂區


 
感覺家庭來這兒聚餐挺不賴, 對了, 有兒童椅可以用喔! 帶小朋友也沒問題


 


 
菜單 menu


 
種類非常多, 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 早午餐, 漢堡, 排餐, 飲料, 甜點等等

點餐時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升級套餐搭配飲料, 我問店員升級套餐是要加價多少? 她說升級套餐的話點飲料可補差額折抵100, 然後餐點的價格是已經包括飲料的(??) 這真是太讓人驚奇... 我一直以為升級套餐的意思是要另外加價才能升級套餐, 譬如說升級套餐只要+50可點100元飲料然後超過補差額這樣, 結果店員卻說原本餐點就已經包括一杯飲料, 可是她還是問我們要不要升級套餐...(??) 這樣應該就不能說升級套餐而是直接問飲料要點哪個吧? 加上菜單完全沒有註明是有附飲料,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是那位店員搞錯升級套餐的意義


 
卡拉雞腿堡 220


 
麵包賣相好, 卡拉雞腿排現炸很酥脆, 底下還有生菜蕃茄酸黃瓜搭配蜂蜜芥末醬


 


 
卡拉雞腿堡我喜歡, 雞腿肉沒有很厚, 吃得出來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冷凍食品, 裹粉雖厚卻很酥脆, 適合愛吃炸物的我! 另外蜂蜜芥末醬也是我喜歡的佐醬, 吃得很開心


 
附餐薯條裡混合薯角, 都滿好吃



國王的早餐 180


 
朋友不知道該點什麼, 不想吃義大利麵或漢堡, 決定選早午餐盤, 然後看到這道的名字覺得很帥氣就決定選它! 原來”國王的早餐”有: 生菜沙拉, 麵包, 炒蛋, 薯條薯角, 培根, 看起來頗豐富

想想餐點附飲料這件事還是很奇怪, 如果朋友這份早午餐含飲料或是換別的飲料可折100, 等於這盤早午餐只要80元耶? 這太讓人驚奇了! 難道是因為我們是剛開幕時去, 有開幕優惠直接升級套餐之類的嗎? 真是想不透~ anyways, 如果最近大家有誰會去, 麻煩問問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XD


 
生菜沙拉份量不小, 裡頭有 生菜 蕃茄 胡蘿蔔 罐頭鳳梨 南瓜子 葡萄乾 堅果 麵包丁...


 
培根煎得剛剛好, 有焦香卻又不會過硬或韌, 不像一般早午餐給少少兩三條, 份量不少讓早午餐盤看起來更澎湃! 只是朋友其實不愛吃培根, 她以為只有兩三條可以直接交由我解決, 沒想到給這麼多, 只好自己也吃個一兩條 XD

附的麵包稍乾, 不過奶油抹醬味道好, 把麵包吃光不是問題


 
主廚每日例湯(玉米濃湯) 60, 升級酥皮濃湯+30 = 90


 
怕只吃卡拉雞腿堡太單調, 看到有酥皮玉米濃湯當然要來一碗 :D


 
湯的量略少, 裡頭有 玉米 紅蘿蔔 洋蔥 之類有蔬菜的鮮甜, 麵粉糊味道不會太重, 只是搭配螺旋紋酥皮似乎不是很搭, 雖然我愛螺旋紋酥皮, 但它比一般酥皮酥脆且甜, 可能因為玉米濃湯不夠鹹所以兩個合在一起有點平淡


 
荔香藍莓冰沙 & 奇異果蘋果汁, 兩杯都是套餐補差額20元, 如果單點的話是120


 
荔香藍莓冰沙


 
我覺得冰晶太粗, 說是喝冰沙倒像咬碎冰 ^^;; 建議打細一點~ 味道沒有很純比較可惜, 喝得到荔枝味, 只是荔枝與藍莓較像果漿或罐裝果汁的味道, 相較下朋友那杯奇異果蘋果汁是新鮮現打的純果汁, 表現好許多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aste Buds Kitchen 餐餐同食 TBK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651號
TEL:(03)355-5566
營業時間 9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