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為了母親節禮物在微風晃了一整個下午, 有條我愛的G牌絲巾想買來送娘親
結果店裡只剩下最後一條, 還傷痕累累 >.< 為了買它, 店員幫我問了其它
專櫃看是否有好的庫存, 據說都只剩一條, 而且都是展示品 (sighs)

還好 Sogo 敦南店的店員說他們那條應該沒有什麼勾到, 於是我轉往陣地
跑到敦南店閒晃~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 Sogo 敦南店耶! 可惜那條絲巾還是
有點小小勾到, 但因為是所有裡頭品質最好的, 還是買了它

整個下午都沒有吃東西, 想說到地下室找點東西吃吧~ 結果敦南店地下室
竟然沒有什麼東西可吃? 可能是因為敦南店面積不大的關係, 而且幾乎是
精品店較多, 所以比較不注重在吃這方面吧 (果然不常來是有原因的 XD)



愛極了 Morozoff 手工餅乾!! 據說詩特莉餅乾也有很多擁護者~ 晃了一圈
決定買 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乾來嘗嘗



他們是秤重計價, 幾乎都是每100g $100, 所以可以混裝沒有問題~ 並不想
每種都買100g, 詢問是否可各買幾片就好? 店員說 okay ;) 於是我選了:
巧克力布朗尼3塊/草莓奶油餅乾2塊/巧克力碎粒餅乾2塊/蘋果餅乾2塊 $185



最吸引我的是巧克力布朗尼 :)



超久沒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了, 詩特莉的布朗尼賣相很好, 跟以前在
國外吃到的極像~



看起來很濕潤, 裡頭的核桃碎末也很香






可惜口感乾乾的 >.< 但巧克力味道濃郁, 不甜膩, 已經算不錯囉



另外三種餅乾



各買兩片嘗口味






草莓奶油餅乾, 顏色非常漂亮喔~ 第一個相中要買的就是它! 但一入口就
大喊糟糕~! 沒有什麼草莓香味, 很化學的味道 /_____\






巧克力碎粒餅乾比草莓奶油餅好很多, 也是非常酥脆, 至少巧克力味很正常






最愛的竟是這款完全不起眼的蘋果餅乾! :D 酥脆餅乾不會過香, 有點小油
但因為它很薄所以口感較好! 餅乾裡頭有軟糖口感的蘋果乾之類的東西加分
讓它的味道很蘋果, 超喜歡的 ;)


詩特莉的餅乾因為奶油加非常多所以特別酥! 可是一塊餅乾吃一點點就膩了
更不用說一次吃一大塊 XD 相較之下我還是愛 Morozoff 手工餅乾, 雖然
也很油, 但尺寸小巧, 吃起來較不易感到膩

不過詩特莉的蘋果餅乾還真不錯, 下次可能單買蘋果餅乾吧 :D


------------------------------------------------------------


同場加演:

Sogo 敦南店超市門口有一攤賣蜜餞的, 想買點爹愛的酒李回家

也是秤重算錢的, 這位賣蜜餞的媽媽很愛推銷, 200g $100 的蜜餞我只想買
100g 也不行, 直說買 200g 就 200g, 反正量不多, blah blah blah....



anyways, 最後買了四種蜜餞: 韓國進口柿乾/山葡萄/酒李/蜜李



酒李是爹愛吃的 :)



山葡萄據說維他命C最豐富, 買來補充維生素



蜜李是極愛的一款, 沒有籽, 吃起來甜中帶酸, 感覺熟悉! 後來店員媽媽說
夾在蕃茄裡也很好吃喔~ 才猛然想起, 喔, 原來就是夾在小蕃茄裡的那個啊



好大好大的柿乾喔! 聽說是韓國濟洲島進口的



都比我的手掌心大啦 XD 甜甜的不會太硬, 裡頭軟籽很多, 極愛 :)

柿乾價位較高, 其它三樣各買一點點, 這樣買下來也要$400多, 好貴 T.T
不過爹娘吃得開心最重要啦! 尤其爹在一天內把柿乾吃光光呢~ 呵呵~


Where to find: Sogo 敦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