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公司狂團購, 買了滷味, 甜點...等等
我想我們這層樓是最會買東西的吧 XD

前不久公司同事傳了一個email
說每星期一會訂購麵包, 星期三老闆娘會把麵包送到
麵包很新鮮又好吃, 有機的成份對身體來說很好!

我上了網站看了一下, 感覺這家賣的麵包看起來還不錯
於是馬上決定我想要訂的麵包 ^+++^

初次訂購, 總是不敢買太多, 只選了三種



柑仔店, 如果用台語念, 意思是雜貨店



一看就想點的, 裸麥洛神花麵包 $80
感覺價格有點小貴, 其實滿大滿多片的
(已經被忍不住的同事們嗑了兩片 XD)



一打開就聞到麵包的香味, 好香喔!!!
忍不住就想拿來啃一啃, 非常引起食慾



裡面的麵包超級鬆軟! 外皮看起來很硬但實際上不是這樣
連帶牙套的我都咬得動了, 外皮應該算有嚼勁而不是硬吧 :p



有洛神花~! 不會太酸 ^^
整體感非常的不錯~! 我想下次會再訂這個吧...



第二款是 黑芝麻吐司 $45
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以為這應該是黑芝麻磨成粉加在麵粉中再做成吐司
可是是黑芝麻顆粒.....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T.T



比起裸麥洛神花麵包, 小小遜色一點....
帶點鹹味, 不是太特別



蔓越莓甜心圈 $30
在網站上看到, 想說這個應該很像bagel
但其實不太像.... 口感不同吧



這個較像麵包做成圓形, 中間挖個洞
沒有bagel那麼的硬, 味道帶點甜味



有蔓越莓的地方還滿好吃的 ^_^


同事有人買鹹乳酪麵包 (看起來超好吃!!)
還有滿多奇特的麵包, 下次再訂來吃吃看吧~~

位於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這家店, 可以直接在網上訂購!
通常都是用宅配的運送方式, 需要付運費囉~

柑仔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