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媽媽立食 台中第二市場

來到台中第二市場, 聽朋友說這裡有一間楊媽媽立食賣的生魚片壽司新鮮好吃又不貴, 特地安排其中一天中午來吃吃看! 現在的楊媽媽立食已經有設置座位, 沿著冰櫃整排吧檯座位或是隔著市場走道另一側的桌子座位, 通常客人不少, 看被安排在哪兒就坐哪兒吧


 
我跟朋友兩人即使很早來, 還是有人比我們更早! 拿到12號~ 請喊到號碼後照店員的安排坐座位, 不要一來看到空位就想要佔位子


 
冰櫃裡的魚貨


 
生魚片只有上半部, 另外一半有丸子還有熟食像是火腿魚板燙花枝明蝦等等


 
營業時間


 
點餐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給預算請楊媽媽配, 另外一個是自己單點... 我稍微看了一下魚貨, 有自己想吃的種類, 選擇單點


 
當季握壽司, 價格比我以為的貴一點, 甚至比台北微風樓下的丸壽司貴了! @@ 我以為市場裡的攤販賣的東西不會這麼高價位, 譬如說丸壽司的比目魚鰭邊肉兩貫才80, 楊媽媽立食的要150, 丸壽司的比目魚鰭邊肉沒有楊媽媽立食的大塊, 但也新鮮好吃... 丸壽司的海膽軍艦兩貫210, 楊媽媽立食的海膽一貫150, 諸如此類


 


 
我跟朋友被安排在隔著走道的桌子座位, 燈光沒有很好, 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吧!


 
特地拍一張只是因為筷架滿可愛的 XD


 
單點生魚片, 有點忘記這份多少錢了, 因為沒有紙本菜單可以參考


 
看到 wasabi 弄成笑臉覺得可愛, 可惜 wasabi 不是新鮮現磨的


 


 
紅魽


 
鮭魚


 
花枝


 


 
牡丹蝦


 


 
比目魚鰭邊肉 & 海膽


 
海膽 150


 
比目魚鰭邊肉 兩貫 150

楊媽媽立食的生魚片還算新鮮, 但是以價格來說我覺得除非是想要體驗在市場裡吃生魚片(而且已經不是立食了), 不然百貨公司裡吹著冷氣吃壽司或許更適合我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楊媽媽立食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3.34.35號
TEL:(04)2222-2611
營業時間 11am-4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