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House


 
這間包house包子專賣店有著時尚外表, 位置就在之前介紹過的 TankQ 斜對面, 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其實我是在吃完 TankQ 後瞥見這間店特地走過來看看, 原本只是想參觀一下, 沒想到是朋友還滿推薦的包子專賣店, 順道就買了一個芝麻松子包子當甜點 :D


 
座位沒有很多, 大多不是外帶就是外送, 他們有外送服務, 台北市滿千就送


 
裡頭作業空間比座位區大很多很多


 


 
剛好遇到店家正準備製作芝麻松子口味的包子


 


 
包子口味有芝麻松子, 黑糖烏龍茶, 宮保雞丁, 韭菜肉, 蔥肉, 四季豆, 青江菜, 還有沒有包餡的饅頭等等, 不定期變換... 我剛剛上他們粉絲團就發現有幾種口味不一樣, 譬如宮保雞丁變成紅麴東坡肉... 那天甜口味我只看到芝麻松子, 剛好是我愛的口味, 加上包子皮加了竹炭做成黑色皮頗特別, 就買了一顆吃吃看 XD 包子買十送一(相同價錢)


 
座位


 
紙巾用蒸籠裝... 如果內用的話包子也是會用蒸籠盛裝


 


 


 


 
吊飾 感覺好有年代 XD


 
瑪德蓮模子在這裡做什麼 @@


 
沒有想要內用所以跟店家說我要外帶, 直接紙袋裝


 
芝麻松子 35, 包裝袋讓我想起 pantone 色卡 XD


 
一顆包子大概比我的手掌心還要小, 沒有很大


 


 
包子皮很柔軟, 芝麻餡有香只是不多, 松子細碎, 味道不很明顯... 我覺得松子還是直接放整顆會比較香! 內餡不會很甜, 把它當甜點吃的話似乎有點太不甜了 lol 朋友說他們家的鹹包子口味特殊表現都不錯, 只能等我肚子更有空間時再來吃吃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包House 包子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4巷12號
TEL:(02)2568-2667
營業時間 9am-6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