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塔泰食 泰式炒河


 
桃園同安街上有一家蘭塔泰食聽說很平價, 那天中午來吃午餐, 感覺餐點單價都不高, 不過還是要看口味與份量才知道是否真的算是平價


 
蘭塔泰食座位不多裝潢一般, 用餐期間不少客人來外帶, 感覺都是附近居民居多


 
菜單 menu: 涼拌, 咖哩, 香酥, 湯品, 蔬菜, 熱炒, 主食, 限鮮, 簡餐(假日不供應), 飲品, 套餐; 先到櫃檯點餐結帳, 內用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最新價格與供應的餐點種類請以店家粉絲團或店內菜單為主

簡單點了 泰式炒河, 金錢蝦餅, 蘭塔鮮果蝦球, 泰式奶茶, 這樣加一成總共536


 
還以為水裡有雜質, 結果是檸檬啦 :P


 
泰式炒河粉 109


 
配料有 花生碎粒, 辣椒粉, 檸檬角... 老闆說酌量把配料加進去拌一拌再吃~ 第一眼看到河粉覺得份量好大, 但居然有甜椒絲, 很少看到甜椒這麼大條的泰式炒河 o.O


 
攪拌均勻


 
河粉不像常吃的那種帶透明, 比較厚實, 加了甜椒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這個泰式炒河感覺比較近似菜單上也有的乾炒牛肉或豬肉河粉(雖然我還沒吃過他們家的乾炒牛河, 但味道來說是偏港式那種), 有鑊氣, 以印象裡的泰式炒河來看會覺得酸甜味稍稍不夠


 
金錢蝦餅 149 (現調漲至159)


 
一份有六塊, 事實上蝦餅挺迷你的 XD


 
剛好有圓形湯匙作比例尺, 蝦餅大概兩口可以吃完一個


 
蝦餅的甜沾醬我很喜歡, 不會過稠亦不會死甜


 
金錢蝦餅個頭不大也沒有很厚, 裡頭蝦子滿有彈性但稍微有點太脆


 
蘭塔鮮果蝦球 149 (現調漲至169)


 
這盤鮮果蝦球滿大盤, 只是蝦球不多, 以蔬果為主


 


 
蝦子沾脆粉漿炸, 沒有很大尾, 跟蝦餅ㄧ樣有點脆, 我沒有很喜歡口感帶脆的蝦子, 原因之前說過就不再提了 :P 炸蝦我吃到三尾, 鮮果沙拉有 小黃瓜 小蕃茄 蘋果 奇異果 罐頭鳳梨塊等等, 蔬果種類不少, 吃完滿有飽足感, 可以當主餐了 8)


 
泰式奶茶 80

老闆娘貼心的幫我去冰, 味道夠濃, 不會太甜, 能喝到茶香

我拜訪泰國的次數應該兩隻手數不完了, 在台灣吃異國料理很少以道不道地論一家店, 畢竟店家要在本地生存多少還是需要依在地居民喜好做微調, 如果在地居民喜歡然後可以生存下去那當然是很好的事啊! 桃園泰國人開的泰式料理店好吃不在少數, 火車站後站就有幾家我覺得滿不錯, 蘭塔的泰式料理口味跟我慣吃的不算相像, 但還算是有自己的特色, 近期他們推出一些新菜照片看起來不賴, 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去試試看, 但今天點的這幾道可能就不會再嘗試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蘭塔泰食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203號1-1樓
TEL:(03)316-8783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9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