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可真是把陳年老帳拿出來清一清 XD

這家位於 Neiman Marcus 百貨公司裡的輕食店
是某天在 Beverly Hills 逛累時解決午餐的地方
實際上是哪家百貨公司還有待查證, 因為我不記得了 (lol)

相片是用以前的fujifilm拍的, 再加上手震
所以不是很清楚, 真是抱歉...
不過他們家的食物還挺好吃的 ;)



一坐下就先點了飲料, 其實這家算是半self-serve
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大多數人都是自己到counter點餐
買單後, 才坐著等食物送上桌 :p



小小的空間, 位子都被坐滿了... 還有人在旁邊等呢!



另一邊就是百貨公司.. 逛街的人們就在旁邊
有時還望進來看大家在吃啥.. XD



天氣有點冷, 表姊點了個chicken noodles
味道還算滿好吃的! ^^



我的tuna salad wraps.. 好吃唷!!! :)



旁邊的沾醬有點鳳梨味道!!!
雖然這是很久前吃到的東西
但是很特別, 所以我記得很清楚 :P



看起來很高的 egg salad sandwich XD



這個也不錯吃! 包cheese的薄餅
沾上 sour cream 跟 salsa, 零嘴耶 ^+++^



百貨公司裡裝潢的很漂亮.. 牆上這個是拼布耶~
人偶拼布喔!! 就掛在餐廳的外面
很喜歡, 所以我把它拍下來啦.. 哈哈~


以它所在的地點而言, 這家輕食店的價格不是挺貴的!
一道大概 $2.50 - $10 左右吧
跟台灣價位差不多~

個人滿喜歡那個tuna salad wraps
很多地方都吃得到~ 他們家的份量還算滿多的囉 ;)


p.s. 如果知道確切地點的, 請跟我說
我會把它改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