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瓦生活 Lets Work Living Lab 雜貨 藝術 咖啡館


 
Tuk Tuk Thai Cafe 圖圖(泰式)咖啡館 還沒有開之前
我最喜歡去的, 應該就是和 丹馬克at cafe 同巷子的
藍瓦生活啦! 若不是朋友告訴我裡頭暗藏了一間咖啡館
路過都以為它只是一間很大的雜貨專賣店而已 :P


 
門把上的敲門扣


 
本篇雜貨照片不少, 雖然沒有很細拍但至少可以給大家
做參考


 
前方是雜物販售區, 裡頭才是咖啡館

二樓看似有很多貨物, 店員說那是倉庫, 並沒有開放


 
咖啡館的部份


 
吧檯, 自助式到櫃檯點餐結帳, 店員會送餐來


 


 
往二樓的樓梯 (沒有開放)


 
這個區塊偶爾會有畫展, 因為照片是以我第一次拜訪時
拍的為主, 現在可能有變囉


 
咖啡館的空間沒有很大, 大桌旁邊牆上有插座是可以用
但我都怕絆倒別人所以不是很喜歡坐這


 
我最愛店內唯一的沙發座位區, 不是說沙發椅特別好坐
而是旁邊牆上有插座可以用, 又不會影響到別的客人 ;)


 


 
Menu 菜單, 簡單的咖啡, 茶, 酒, 小點心, 鬆餅, 三明治


 
店員說店裡頭都可以拍照, 點好餐等餐時就先來拍拍囉


 


 


 


 


 


 


 


 


 


 


 


 


 


 
問我東西貴嗎? 彩色QQ杯$149, 湯匙一把$10, 還好吧
不過真的要看東西啦, 有的還是會覺得貴了一點


 
好愛這個茶壺喔! $1500


 
每次去都會發現新寶物, 滿值得慢慢逛 :)


 
第一次來喝的 冰水果茶 140


 
味道還ok, 裡頭還有水果粒


 
熱拿鐵 90

拿鐵我喝一次就怕, 咖啡實在苦到真的很想要加很多糖
而且加了糖還可能不會有多大幫助, 真的 苦苦苦苦苦!!

沒喝完, 以後不會再點咖啡了 =.=+


 
冰蜂蜜蘋果茶 130

我喜歡蜂蜜蘋果茶, 冰的不能回沖, 可是夏天喝很爽快~


 
熱薄荷元氣茶 120


 
熱的茶可以回沖, 我回沖過兩次仍然味道很夠


 
墨西哥辣椒 jalapeños 90


 
若說, 圖圖咖啡館的打拋起司肉醬薯條是我每次的必點
那麼炸墨西哥辣椒是我每次來藍瓦的必點! 這樣的份量
一份90真的不貴啊~~~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裡頭有兩種不同辣椒, 紅的與綠的


 
從以前就愛吃墨西哥辣椒, 紅色的似乎有比綠的辣一點
雖然辣可是很爽口, 很辣但又很想再吃


 
附上蜂蜜芥末美乃滋與番茄醬, 蜂蜜芥末我很愛 >///<


 
明太子龍蝦沙拉帕尼尼三明治 130


 
三明治的塊頭不小, 而且賣相算是不錯


 
意外的麵包表皮酥脆裡頭很有彈性, 夾的生菜小黃瓜和
起士片簡單卻美味, 主角明太子龍蝦沙拉帶點微微辣味
甜甜辣辣很開胃

本來想吃一半另一半打包, 結果沒兩下就吃光啦 XD

對雜貨有興趣的朋友, 到附近可以順道晃過來藍瓦看看
吃點點心喝杯飲料, 咖啡我就不是很推薦了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藍瓦生活 Lets Work Living Lab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8號
TEL:(03)427-0746
營業時間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