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朝司暮想 招牌肉排蛋吐司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朝司暮想以前只是個小攤子, 後來整修成二代店轉身變成可愛文青風早餐店, 在桃園藝文特區同安街這間是總店, 隔壁是吉屋麵鋪, 對面是哧溜哧溜炸醬麵, 南平路附近可吃的餐廳其實不少, 需要慢慢挖掘

許久前第一次拜訪遇到臨時公休, 店舖沒看到標示, 粉專也沒消息, 營業時間已過站在門口等了十五分鐘不見開門於是私訊麻煩他們之後公休公告一下, 店家回覆說一週前有放立牌告知客人, 但一週前的事一週後來的客人怎麼會知道? ^^” anyways, 第二次來就是上次去吃潮星州之前的事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菜單menu: 吐司/麵糊or脆皮蛋餅/漢堡/饅頭/油飯/厚片/甜味吐司/炒麵/飲料

對饅頭版本挺有興趣, 但我想第一次來必須試試招牌吐司! 然後點個脆皮蛋餅當點心, 甜味吐司當甜點, 很豐盛啦!

空間小加上開放式廚房, 裡面油煙頗重, 店員很多各司其職, 不過內用外帶外送單多, 候餐時間拖得有點久~ 我點的三樣餐點其中吐司和蛋餅製作算快, 只是草莓流心奶酥不知是被遺忘還怎樣, 店員看到我在外面盯著她們看, 檢查我的單才想到還有個吐司還沒做 XD 總之我11:26結帳, 11:45餐點上齊, 大約花20分鐘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Ta-da! 澱粉爆炸餐 lol 三樣都是澱粉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招牌肉排蛋吐司 60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剛剛那樣放在籃子裡看起來素淨素淨的, 攤開發現原來塑膠袋有logo蠻可愛, 如果擺籃子裡可以將logo朝上是否更好?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簡單吐司夾肉排和荷包蛋, 吐司沒有煎烤過, 內層有抹美乃滋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吐司柔軟有濃郁奶香, 肉排醃過再煎很入味, 略帶酒味, 表層酥脆接近炸感, 肉質紮實卻完全不乾柴~ 荷包蛋對我來講有點太熟, 原來不想要太熟的話可以事先要求, 下次我會記得!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肉排蛋吐司, 不需要額外調味已很夠味, 口感亦很豐富, 肉排似乎比以前小一點, 一份沒辦法吃飽, 不是因為我胃口太好吧? ^^”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塔香脆皮蛋餅 40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蛋餅分成麵糊與脆皮兩種, 考量所選的三種餐點特性, 蛋餅選了脆皮的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餅很薄, 類似煎炸煎到表面酥脆, 近乎脆餅口感了~ 九層塔香, 適合當點心, 下午茶時來一份會很開心, 可惜他們只營業早上, 下午1點就打烊啦!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草莓流心奶酥 50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奶酥不算厚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隱約可以看到草莓果醬的痕跡

朝司暮想 肉蛋吐司 脆皮蛋餅 草莓流心奶酥 桃園藝文特區總店
和剛剛肉蛋吐司的吐司一樣柔軟, 厚片更有嚼勁~ 溫熱時吃, 草莓果醬與奶酥偏液態質地, 雖不到像流沙包那樣的流心感, 奶酥香氣倒很足, 只是草莓果醬我沒有很喜歡, 放涼後好一點, 感覺可以換一款酸度和水果含量較高的果醬會更好吃 ;)

朝司暮想一直有開放加盟, 最近其他城市陸續開了新的二代店, 看照片蠻有質感, 環境座位比總店更舒適, 就不知餐點是否能維持一定的水準嗎?

朝司暮想 總店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78號
TEL: 0988773927
營業時間 5:30am-1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