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you05.jpg
哧溜哧溜炸醬麵 炸醬麵 餛飩湯 茴香豬肉水餃

chiryou01.jpg
自從看到朋友分享這間炸醬麵後即對它充滿興趣, 但連兩次來都吃閉門羹! 第一次是中午時間沒開, 問對面店家他們也不知道哧溜到底什麼時候營業, 第二次是下午營業時間到了卻沒開門, 一度以為他們倒了 XD

終於在第三次吃到! 卻是從四點等到五點... 四點是因為地圖上的營業時間是寫4pm, 到了現場看到小板子寫營業時間4:30才開始, 所以在附近閒晃到4:30... 結果等到4:40還是沒開門, 打手機沒人接, 想說老闆可能在忙, 忍不住私訊詢問是否有營業? 在準備離開時終於收到回覆說五點才開, 看來想吃到要靠運氣, 不然就是要晚點來

現在哧溜的營業時間改成傍晚五點到晚上9:30, 星期二與星期日公休, 其他時間有開就有營業, 闆娘說一個人備料滷東西煮炸醬做很多前置作業需要時間, 總而言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趕在開店來, 應該就不會等太久或白跑一趟

chiryou02.jpg
屋台式小店在抓娃娃機店前面, 旁邊三張椅子, 另外透明布簾內還有四張, 因為高低差的關係, 坐布簾內會吃得舒適些

chiryou03.jpg
菜單 menu 在牆上, 比起最早時只有賣炸醬麵與魚丸湯, 現在選擇多了不少! 各式滷味和青菜, 還有百元超值套餐的組合

chiryou04.jpg
屋台空間不大, 座位前方有掛鉤可以掛包包, 這點有貼心 :D

chiryou05.jpg
Ta-da! 我的午晚餐上桌了~

chiryou06.jpg
招牌炸醬麵 65

chiryou07.jpg
炸醬是闆娘自製

chiryou08.jpg
原本炸醬麵沒有青菜而是附半顆滷蛋, 但最近因雞蛋短缺成本上漲問題, 3/1起炸醬飯或炸醬麵皆不附滷蛋改成青菜, 可惜啊! 我想吃滷蛋>青菜 =.=

chiryou09.jpg
攪拌均勻

chiryou10.jpg
麵條微Q不會過軟, 醬料可輕易附著, 豆干不是切很小塊, 醬汁入味讓每一口都很夠味!

chiryou11.jpg
炸醬麵的量走精緻路線, 相對於吃飽, 更適合宵夜時來一碗

chiryou12.jpg
餛飩湯 50

chiryou13.jpg
店裡的餛飩水餃皆是闆娘自己包的, 餛飩一口大小, 皮薄肉香, 湯頭帶點油蔥還有一些食材的鮮味, 清爽可口

chiryou14.jpg
茴香豬肉水餃 70 (內用8顆) (圖為半份 35)

chiryou15.jpg
想點水餃但怕量太多, 闆娘看我很想吃的模樣, 説內用可以選擇半份配餐, 真是太好了 :D

chiryou16.jpg
其實除了炸醬麵, 會讓我這麼想來哧溜的另個原因就是茴香水餃! 之前在台北的餐館吃到茴香水餃太驚艷, 發現哧溜有賣實在高興, 饞癮難耐, 今天總算吃到啦~

chiryou17.jpg
哧溜的茴香豬肉水餃和我之前吃到的不太一樣, 水餃皮的嚼勁我喜歡, 茴香沒有切到細碎, 豬肉不多, 看起來沒有粉專照片那樣飽滿, 但滿滿茴香香氣還是讓人吃得開心, 最後離開時外帶一份冷凍水餃回家跟媽媽分享!

闆娘說茴香從摘採到做成餡料包入水餃沒有超過24小時, 真的是新鮮茴香, 味道相對來說較重, 如果你不喜歡香菜芹菜這類有特殊味道的菜, 就不建議你嘗試茴香, 不過我個人是很愛就是了 8)

哧溜哧溜炸醬麵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79號
TEL0908933178
營業時間 5pm-9:30pm
星期二與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