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當然忍不住想吃冰來解暑
周遊女士投資的這家"阿姑的古早冰"
是小時候常吃的味道, 好懷念呢~ ^^

還記得以前在舊家斜對面有一家綿綿冰店
口味就跟這個一樣! 夏天一定每天嗑上一杯~!
舉凡: 百香果, 酸梅, 花生, 紅豆...etc
哪一種都好吃!!



這天我和朋友到101逛逛
忍不住跑到地下美食街吃冰 :)
我選了最喜歡的花生口味
而朋友選了黑芝麻口味的

其實我還沒吃過黑芝麻口味的呢!!

黑芝麻給我的感覺還好, 味道不是很甜
花生相對的就甜了N倍! 但是非常的香濃甜....
吃了依舊不會膩~ 只是會口渴 XD

我記得第一次吃這家店的古早冰是在京華城
然後劍湖山也有... 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喔...

我喜歡: 花生, 大紅豆, 紅豆牛奶, 百香果...
檸檬口味也挺不錯~ 只是非常非常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