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前做了點調查, 這次主要目標是甜點冰品還有
一間肉骨茶專賣店, 中午吃完午餐買了亞森洋果子
馬卡龍和麵包後, 因為就在附近, 抝朋友陪我去吃冰!



2in1冰淇淋專賣店很小間, 可能天氣太熱了所以生意
非常好! 店裡只有少少幾個座位, 大部份客人站著吃



看了價錢, OMG, 這未免太便宜了吧?! 冰沙300cc一杯
才$20! 冰淇淋一球$30, 兩球$50! 想要吃冰沙+冰淇淋
也可以, 一杯才$30!!! 這種價位是小時候的價位吧? XD
每月21日還有優惠價, 冰淇淋+冰沙只要$21!!!

店家主張用天然原料做冰淇淋, 不添加化學物或防腐劑
生意太好了所以有些口味已完售, 我們只能從現場有的
口味裡挑想要吃的



三杯冰沙排排站, 最左邊是單點的桑葚冰沙, 中間那杯
是我的綠豆沙冰沙+花生冰淇淋, 最右邊則是桑葚冰沙
加上檸檬冰淇淋



桑葚冰沙檸檬冰淇淋, 桑葚味道比較淡一點, 但是檸檬
冰淇淋可是酸的很過癮



桑葚冰沙



今日最好吃的還是我這杯綠豆冰沙+花生冰淇淋啦!



花生味道非常濃, 有吃泡泡冰或是綿綿冰的感覺, 不僅
如此, 有懷舊fu, 再搭配也很懷舊的綠豆冰沙, 透心涼!



單點兩球冰淇淋, 光吃冰淇淋也不錯, 不過我今天最愛
還是我那杯花生冰淇淋+綠豆冰沙 :D


2 in 1 冰淇淋專賣店
台中市大墩十四街170號
TEL:(04)2310-3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