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平價義大利麵店哪間最推, 我應該會告訴你
Kirin Pasta 麵食主義!!!

之前上課住在兄弟飯店附近, 現在的MoMo百貨旁邊
巷子裡就有一間麵食主義, 用餐時間生意好的不得了
常常我們想叫外送都還要前一天訂餐才行, 不然就是
要由我們的同學自行取餐

吃過他們家的麵飯焗烤, 從一盤麵不到百元吃到現在
總是外帶居多, 想想竟然沒寫過他們家的介紹, 今天
就先來介紹兩款我很喜歡也很推薦的義大利麵吧



我們中午來到忠孝東路的分店, 店面很小, 裡頭座位
不少, 空間很擠, 有的還要併桌

店家沒有限制外食的規定? 我不清楚, 不過我們座位
隔壁桌的那對情侶, 女的吃麵, 男的竟然在吃排骨飯
幾乎每桌客人桌上都有隔壁50嵐飲料杯, 旁邊那位吃
排骨飯的老兄吃完後竟然還要服務生收拾, 我想店家
應該是不限制外食, 只有不喜歡客人久坐吧 :P



菜單一覽, 自行劃好再拿給店家就行了



等大概十分鐘不到, 麵就上桌囉!



奶油培根麵 110, 很大盤而且超級香的! 吃這種奶油
白醬麵最怕的就是麵跟醬是分離的, 在麵食主義這種
麵醬分離狀況我還沒遇到過



滿滿的培根切得很大塊



奶油白醬不僅香又濃稠, 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吃完了,
再來一盤也不成問題



麵和醬搭配的剛剛好, 拌一拌讓麵條均勻裹上奶油醬
麵條是偏硬的口感非常彈牙, 我和朋友都很愛哩



墨魚醬黑麵 150, 另款非推不可的麵, 就是這款建議
剛交往的情侶最好不要點的墨魚醬黑麵! 因為它不是
普通黑麵而已而是真的用墨魚汁作成醬汁, 吃了會讓
嘴巴和牙齒都變成滿滿黑色的墨魚醬麵!



裡面的花枝軟嫩中帶爽脆口感, 沒有腥味



墨魚麵鮮味十足, 不太會嘗到墨汁的腥味, 吃完會讓人
覺得很滿足! 朋友食量大, 讓麵加量, 建議大食量的人
點餐時可以考慮麵加量~ 不過對女生來說普通量應該
就很飽足啦 ^^

另外他們的紅醬青醬也都做的不錯, 下次再來介紹 :D


麵食主意 Kirin Pasta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5號
TEL:(02)2545-7819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81號(消防局對面)
TEL:(02)2749-1861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入口在捷運天橋下)
TEL:(02)8899-2979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11:30am-2:30pm, 5:00pm-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