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肚子好餓好想吃牛排, 問朋友哪兒有平價牛排讓我
解解饞, 朋友說信義區有間阪神評價還不錯



阪神在超多小吃和餐廳的永吉路巷子裡, 一樓座位不多
二樓也有座位, 只是樓梯有點陡, 年長者可能不太方便



無論是點什麼餐, 價格均含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除了
沙拉不可續, 其它是自取式



玉米湯, 台式有加蛋花的那種, 很甜, 奶油味道重



吐司可烤蒜味奶油或花生醬, 兩個都還滿好吃的



我點了6oz沙朗牛排$150, 是鐵板耶~ 有蛋耶~ 好開心!!



點餐時店家會問你要加什麼醬, 我幾乎都是選擇蘑菇和
黑胡椒醬各半,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番茄醬和A1啦~ 哈哈



麵是粗麵, 沒沾到醬的地方味道很平淡, 沒有麵粉香=.=
口感普普 =.=



我最喜歡鐵板上的蛋! 將半熟蛋和麵一起攪和攪和再加
醬料進去自製炒麵, ちょう〜おいしい!



牛肉很嫩, 有筋的地方稍硬, 嫩雖嫩可是吃不出牛肉味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價格便宜的牛排不能要求太多
但士林夜市的牛排便宜還是可以吃到牛肉香味呀, grrr



攪拌後的蛋和麵, 麵條本身香味不足外, 其他都還可以

我不覺得自己的嘴有變刁, 士林夜市一客100元的牛排
我還是很愛吃..... /_\


阪神炙燒牛排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9號
TEL:(02)2765-9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