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香港大家好, 也推薦朋友去試試看, 後來聽
好友Gary說才知道原來香港大家好和民生社區的香港
大排檔是分家開的, 既然香港大排檔才是老店, 吃吃看
有何不同吧!



香港大排檔在小巷子裡面, 巷子真的很小條, 雖然外面
巷子口有招牌, 還是讓我們找了一下子



菜單一覽, 和香港大家好大同小異, 只是好像多了不少
料理可以選擇, 而且店裡的座位比香港大家好來的多!



這裡一樣茶水醬料自取



牛丸湯 80



牛丸不是我愛吃的食物, 因為以前吃到的牛肉丸的牛味
都太強烈了不是很愛, 香港大排檔的牛丸非常有彈性喔
而且吃起來牛味還在可接受程度裡



炸兩腸粉 55



上次在香港大家好有吃到, 兩家比較一下, 香港大排檔
腸粉也是很Q彈, 炸兩一樣不是酥脆的口感



拿來沾腸粉的甜麵醬和辣醬



原味廣東臘味飯 120



看起來幾乎和香港大家好一模一樣, 事實上我覺得香港
大家好
的臘味飯略勝一些, 因為臘肉不會太乾澀, 臘腸
還有肝腸的味道似乎比較美味, 不知道兩間的貨源是否
相同, 就蒸煮後的臘味飯來說, 我喜歡香港大家好



我想還有一個原因大概是飯吧, 香港大家好的臘味油脂
醬味浸入米飯蒸煮的量比香港大排檔的來得多, 大排檔
白飯的醬汁味道較不重, 不夠香



香滑芝麻糊 50



香港大家好的核桃糊好喝, 芝麻糊那時賣完了所以沒試
不過香港大排檔的芝麻糊還有, 點來試試.. 哇喔好濃稠
而且芝麻味道很香呢! 我喜歡 :)

如果以主要想吃臘味飯而選擇餐廳, 我偏好香港大家好
聽朋友說兩間粥品也還不錯, 待下次兩間都嘗過後再來
比較吧


香港大排檔
台北市三民路113巷22號
TEL:(02)2767-01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假日順延一天
11am-2pm, 5pm-9pm, 週日整天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