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壱番屋 桃園店 炸雞排咖哩飯加起司

CoCo 壱番屋 終於開來桃園了! 之前在台北租屋的附近南京東路上就有一間, 吃過兩三次印象還不錯, 桃園有類似的咖哩專賣店只是離我家遠 (之前 CoCo 壱番屋 食記在這裡)


 
這次 CoCo 壱番屋 選擇在桃園火車站附近開店, 算是熱鬧的地點, 整個區塊有咖啡館有摩斯有拉麵店,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


 
CoCo 壱番屋 是在二樓


 
一樓門旁的食物模型


 


 


 
二樓空間寬敞明亮, 下午有營業沒休息, 不是正餐時間還是有不少人在用餐, 大多安排在窗邊的座位... 我們吃到接近晚餐時間, 離開時整個餐廳已經七成滿了


 


 
餐具 & 漬物


 


 
漬物帶點微酸, 甜甜鹹鹹脆脆的滿下飯


 
菜單 Menu, 必須先提醒大家, CoCo 壱番屋 的咖哩醬”全部”都含有牛肉汁, 不能吃牛肉的朋友需要注意喔~


 
點餐很容易, 先選想要的主餐, 選擇想吃的飯量, 選擇想要的咖哩辣度~ 很貼心的是, 像我飯吃很少的可以選擇少飯, 是平常的三分之二的量, 還可以減少20元!


 
套餐選擇有三種, 套餐A+60任選底下兩種餐品, 套餐B+85任選三種, 套餐C+110任選四種, 可補差額選擇超出金額的飲料與甜點


 
配菜表, 我與朋友加點 炸蚵蠣


 
套餐附餐飲料 可爾必斯


 
套餐附餐濃湯


 
玉米濃湯, 不會太濃稠, 有奶香, 是清爽風


 
炸蚵蠣 2粒 65


 
可惜應該是冷凍的蚵蠣, 沒有很飽滿, 吃起來有一點點腥味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240


 
朋友愛吃他們家的歐姆蛋又想吃咖哩, 所以選了這道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蛋如記憶中一樣的滑口, 不會過熟, 挺香的


 
炸雞排咖哩飯加起司 少飯 180+50-20=210


 
以往我都點豬排居多, 這天不知道為何不太想吃豬肉, 改選雞排


 
起司看起來不多, 絕大部份都混在咖哩裡頭了


 
炸雞排粉衣有點厚但是很酥脆, 雞排軟嫩帶汁


 
咖哩沒有我印象裡的美味, 或許後來吃慣了 Tokyo Curry 還有各豬排專賣店的黑咖哩, 現在日式咖哩對我來說味道都不夠重吧 Orz


 
咖哩裡的起士黏呼呼跟咖哩醬混在一起, 味道沒有很明顯


 
三分之二份量的飯對這盤咖哩的量來說剛剛好, 我喜歡讓每顆米飯均勻裹上咖哩醬後再吃, yum! 除了起士風味沒有很突出, 其他表現都好, 尤其白飯飽滿偏硬的口感搭配咖哩醬滿不賴, 下回應該不會想要加起士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oCo 壱番屋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9號2樓
TEL:(03)338-2546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