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今年潤七月! 第二個七月(8/24)都還沒到, 尊爵已經開始推出月餅禮盒啦!
媽媽姊妹會的那天, 其中一個阿姨買月餅送我們~

老媽是會員所以每年都會拿到免費的月餅禮盒~ 今年還沒有通知說要去領~
不過事先能嘗鮮也不錯 ^+++^

尊爵月餅其實滿不賴的! 香港點心師傅做出來的手工月餅~ 皮薄餡豐!
口感不錯! 每年爸媽都會訂一些送朋友, 幾乎每年都有機會嘗到 ^^



不同以往的風格, 今年尊爵月餅禮盒走復古風~!




提把還有盒扣都是金屬的! 感覺很有質感! :)



打開盒子, 依舊有一張半透明的說明紙~ 寫明月餅種類/餡料
旁邊還附上卡路里表呢! 好貼心啊 XD

p.s. 看了卡路里表, 有人敢一次吃很多個嗎?
一個小月餅就要300大卡! 好嚇人喔 ^^;;;
所以還是切一切分著嘗口味就好 :P



盒子上方有尊爵大飯店的介紹! 這種廣告方式真是好~
讓客人送禮還可以順便介紹推銷自己的飯店 ^^



今年也是推四種口味! 但除了椰香奶黃跟往年一樣以外
(金翡翠好像也是有出現過?) 其它的口味又換新了 @@

黑豆昆布.. 不大敢試 @@ 而松子酪梨(酪梨?!)也是覺得有點怪
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試吃..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時再試吧 XD



椰香奶黃是我們最愛的一款 :) 怎麼吃也不膩! 曾經洪董說要送我一盒時
我要求全部奶黃的就好! 畢竟其它口味都太新潮特殊, 不大適合我 XD

只是奶黃口味真的太受歡迎了.. 所以到後來我只拿到半盒奶黃的 :pp

最右邊淡顏色的那款就是椰香奶黃! 裡頭的餡有點像奶黃包的餡~
外面的月餅皮香Q不膩, 整體味道不會太甜... 真的不錯~
也或許因為如此, 這一款才會接連幾年都還存留在名單上吧 ;)


尊爵月餅不便宜! 一盒要價NT$800! 不過買十盒送兩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