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想要收集 Snoopy 卡套而頻頻跑 7-11



今天到7-11買東西時肚子剛好有點餓, 想要找個點心能填肚子又能嘗鮮
被我盯上的是這款 City Cafe 起士千層捲 (NT$20)

本來就很喜歡瑞士捲, 當然奶油越多我越愛~ 這款起士千層蛋糕看起來有很多層
比一般的瑞士捲有著更多的鮮奶油, 因此決定買來試試看



打開包裝有很香濃的奶味~ 跟北海道鮮奶蛋糕幾乎一樣



綿綿的蛋糕體味道不會太甜



搭配層層的鮮奶油, 因為有更多鮮奶油, 所以我覺得比普通的瑞士捲更好吃! :P
不過, 名字裡有起士卻沒有起士味.. 還是說我沒有太仔細品嘗所以吃不出來?
沒有起士味對我而言無所謂, 況且只要$20 也不太能挑剔, 因為我覺得滿好吃的

愛吃瑞士捲但更愛鮮奶油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