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5才要正式販售的黃金炸蝦堡, 前幾天開始悄悄試賣

這次推出的季節限定炸蝦堡有兩種, 一個是用麵包夾成漢堡, 另一個則是用生菜

需要上班的星期五中午是個適合外出買速食的日子, 另個同事也想要試這款新漢堡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說要去買! 不過買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先是車子被某貨車擠到邊邊
擦撞到 curve, 再來是唯一的白線停車位被某小march早3秒佔走了, 害我只能併排
再來, 竟有10來個人排隊買 MOS! omg 排隊排了20分鐘, 期間頻回頭看有沒有拖吊

這些都是題外話~ 要謝謝好心的店員這次依舊體諒我併排, 將餐點送出來給我! :)
終於在 12:40pm 回到公司, 只剩20分鐘能吃午餐啦!

因為知道要點啥所以點餐速度特快! 只花了30秒就點好餐+付錢, 不像前面排隊的人
都要點個5分鐘, 還要改來改去之類的 =.=



同事跟我都是選A套餐! 就是有漢堡一個+黃金薯條+$30飲料~ 飲料可換別的東西
補差額即可! 今天我換了玉米濃湯(+$5), 同事則是換了普羅克尼濃湯(+$10)



MOS 的玉米濃湯沒有玉米顆粒喔~ 單純有著滿滿玉米味的濃湯, 很不錯!



偶爾我會把薯條換成洋蔥圈, 但今天想吃薯條 ^^ 超大尺寸的薯條, 外脆內鬆軟



摘鮮綠黃金炸蝦堡, 單點 $70! 生菜包著炸蝦餅, 上頭還有類似 coleslaw 的東西
(應該是塔塔醬+高麗菜絲) 味道挺香的, 而且感覺很健康~ 吃炸物就是要配生菜啊!



口感如何? 還真有點像蝦鬆哩 ^+++^ 只是多了塔塔醬的酸美乃滋味~



炸蝦餅裡頭據說有7尾蝦! 我是沒有細數, 因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幾乎每一口
都能吃到蝦子, 而且是整尾的喔~ 看得出來料用得頗有誠意 :P


不過有兩個缺點....



一個是生菜葉有的老掉了還是包在裡頭 T.T 連吃了3片都這樣..



另一個就是, 油沒有瀝乾! 吃到最後才發現很油.. 呃... ~_~"


撇開這兩個缺點不談, 摘鮮綠黃金炸蝦堡真好吃~ 同事也說不錯, 下次還會再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