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扶輪社的GSE(Group Study Exchange)活動, 再過3小時就要
出發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住一個月囉! 到現在行李還沒整理好, grrr
(老實說, 是根本還沒有開始整理, 哇哈哈!)

這一個月內將待在7個不同城市, 住在7個不同的寄宿家庭中~ 每天的
活動排得滿滿滿, 很是期待 ^_^ 只可惜食記可能無法很精彩, 畢竟
我們的住宿飲食方面都是由寄宿家庭安排, 所以... ^^;;

今天會先在韓國過境待一晚, 希望有機會出去晃晃~ 還沒去過韓國呢
只是旅館到首爾市區據說要2個多小時, sighs, 或許沒時間囉 /_\

電腦裡的食記堆到超過500篇, 待我慢慢更新吧... 對了....

百萬部落客從這星期開始準決賽了!! 記得去年我參加的這個活動嗎?
因為我入圍週冠軍, 所以在32名以內~ 從這禮拜起, 每個星期會淘汰
一半的參賽者, 下星期剩16人, 再下星期剩8人, 連續五週就會選出
總冠軍囉~ 最後總冠軍獎金是台幣100萬呢!! @@

如果你之前投過票, 請繼續再支持我吧~ 每個星期請記得要投票喔~!
如果沒有投票過的可能會有點麻煩, 因為投票的方法很怪~ 不過還是
麻煩各位有空時幫我推一下吧~ ^^;;

如果真的得了冠軍, 流水席的承諾絕對會兌現喔, 哈哈~ 謝謝大家 ^^

百萬部落客 前32強

by Ellen


update 2008.03.31

可惜被淘汰啦~ 謝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