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最近事情很多

才剛從美國回來, 趕稿, 面試, 一堆事瑣碎的令人頭痛

加上電腦中毒, 之前整理的照片報銷了, 只好再整理過 T.T

食記就讓我暫時偷懶一下吧~ (雖然已經偷懶很久了...)

(p.s. 未完.. 實在是現在頭太暈了, 待我明天再補上)

---------------------------------------------

2008.07.01

其實等到今天才寫完這個公告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


有沒有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 沒錯! 其實我這趟到美國是出差, 跟著媒體團到美國南方城市採訪
寫了一篇美國南方風味紀行, 刊在HERE雜誌七月號裡頭喔~ ^+++^

我以為要把採訪全程寫出來, 所以幾天之內趕了一篇萬字稿, 交出去後
才發現原來只要美食部份就夠了 @@ 編輯把遊記部份刪光後變成這篇
美國南方風味紀行... 早知道食記部份就寫多一點啊! 真怕它很空虛 XD

排版過後的照片和文章感覺有質感多了, 一共五頁, 真是心血結晶啊~!
果然商品有包裝還是有差啊~ XD 只是內文在刪減時發生了一些些錯誤
N天行程硬擠成五頁還是有點勉強... 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p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找找看, 詳細一點的食記等我把千篇拖稿趕完後
再慢慢補上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