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 台中有哪些店是必訪的? 如果你喜愛巧克力
強力推薦AGIO和Chochoco! AGIO之前介紹過, 今天
來介紹Chochoco吧

其實我有拍店裡的裝璜, 但照片久遠不知道被放到哪顆
硬碟裡, 暫時看文字敘述用想像的吧, 呵呵

知道Chochoco是許久前的事, 店還沒開就聽說了傳聞
某數字周刊大老是背後金主, 後來朋友引薦, 進而認識
老闆秀英姐

某次和秀英姐聊天, 發現 Chochoco的誕生竟然是因為
她的寶貝兒子們情人節要送巧克力給女生的緣由, 包裝
還有巧克力本身的口感品質, 讓她一頭栽入了巧克力界
創立Chochoco品牌

我只能說, 這個老媽真偉大

Chochoco 店裡裝璜簡約華麗, 是我喜愛的風格, 沒有
內用區, 最令人讚賞的是不定期的變換裝璜擺飾, 讓人
每次拜訪都有驚喜, 前陣子我到台中時剛好遇到情人節
還有母親節, Chochoco因節日改變裝璜, 非常用心

到店裡時, 店員美眉們熱情招呼, 幾乎哪種巧克力都可
試吃, 特別是生巧克力



拎了兩樣巧克力商品回家



大盒的是布朗尼蛋糕, 小盒的是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 包裝很美吧?



燙金的logo, 超有質感! 今天買的是香檳口味生巧克力



香檳生巧克力 25片 $398



Chochoco採用比利時巧克力, 香檳口味是70%巧克力
加上香檳巧克力和鮮奶油製成的, 含在嘴裡, 先是嘗到
可可香氣, 再來香檳味道慢慢的散發出來, 是大人口味



布朗尼蛋糕 6吋 $498



漂亮的緞帶和小卡片, 設計很美



採用法國70%醇苦巧克力, 鮮奶油, 日清山茶花麵粉和
美加優質軟麥製作成, 表面自然龜裂是糖和巧克力結合
成果, 脆脆的一層殼



重點是布朗尼蛋糕裡頭鬆軟且濕潤, 可可香氣濃郁以外
完全的巧克力味, 而不會有麵粉巧克力分離的感覺, 讚

Chochoco有別款巧克力蛋糕, 還有罐裝小布朗尼也是
送禮好選擇, 和六吋布朗尼蛋糕口感不同, 各有擁護者

我個人喜歡六吋的大布朗尼, 或許是有脆殼的關係吧;)


Chochoco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TEL:(04)2375-4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