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IVY 是最多狗仔埋伏之處!
原因無它, 只因為超多明星會來這邊用餐

有傳言指出當明星情侶們想要公開他們戀情時
會選擇來 IVY 用餐, 順便被拍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星期天中午, 決定來 IVY 吃中餐
沒有預約, 但是很lucky
因為我們非常早到所以有位子!
而且是靠窗的位子呢~ :)
(可惜戶外位子全滿囉)

一進餐廳, 好可愛好cozy的地方喔!!!!
我不是挺愛大花大草的, 但感覺這地方真的很可愛~!!
吧台也有大花的布料蓋著, 牆上掛滿盤子和布料
雖然東西很多卻還是覺得很整齊 :)



連杯具都是花的 XD
看得出來是手拉胚做成的...
還滿有自己的特色囉~



先送上熱呼呼像scone的餅!!
配上 cream butter 還有果醬
吃這個就飽啦 ^^;;;



我們都點果汁冰沙! 一杯要價US$7.99吧?
很貴~ 但是新鮮現打的, 還不錯喝~!!
這個是我最愛喝的 banana strawberry :)



這杯是 strawberry banana kiwi mixed~

為什麼一直照果汁呢? 因為我們在等主菜啊 =.=



不太敢明目張膽的拍餐廳, 所以暫借表妹來當model拍
餐廳其實很小很小... 只有這個空間還有外面的位子
難怪每天用餐時間一定爆滿........

舅媽說, 上次他們來用午餐, waitor竟跟他們說要等4小時
天啊....... 太誇張了吧 =.=|||



就是這張壞了我這個報告.......
我很喜歡這張! 不過當我在拍這張時
他們manager剛好走過去 (被門的柱子擋到了!)
他很兇的走過來說: "no pictures"

害我連主菜都不敢照了 T.T

(後來很嘔.. 因為旁邊桌的日本妹們很高興的用DC拍照
拍人還每道菜都拍喔!! waitor都沒有來阻止耶......
真是不公平...... 害我沒有拍到超好吃的主菜!! 嗚~)

既然沒有照片, 我就用敘述的好了.....


表姊夫點的是 Egg Benedict..
很 typical 的美國早餐~ 對我吸引力不是那麼大 :p

我跟表姊妹們都是點今日特餐~
menu上看不到的東西.......

表妹跟表姊點的是 Lobster Risotto
看起來超大份的! 而且有整隻龍蝦耶~~~!!
我覺得比較像西班牙海鮮飯 :)

最好吃的來了!! 我點的 Lobster Ravioli
一個大概是 5cm x 4cm 大小
裡面包著滿滿的龍蝦肉!! 外面是很creamy的醬
omg... 每一口都是美味啊~~~!!!

原本覺得我應該吃不太下, 但還是整份嗑完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沒照到照片真是可惜 T.T
(麻煩誰會去的, 請幫我補照片吧~ >.<)


整體而言, IVY 是吃氣氛, 明星氣氛~
旁邊穿得很隨便的人, 都可能是某個明星!
整頓飯吃下來, 滿令人興奮的

食物算是中等.. 那個ravioli倒是非常吸引我
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 只是那manager很兇...

今早看到新聞
伊能靜提到在美國最後一天跟庾澄慶來這兒吃飯
被阻止說不能照相... 其實不太會啦......
服務生很nice會幫大家合照喔~!!!
只不過, 他們比較在意別人的隱私吧........
壞就壞在我那天還拍餐廳, manager剛好走過
他以為我在拍他吧? =.=

可惜我的美食報告無法完整的寫出來...
大家有機會去, 一定要試lobster ravioli喔!

食物價位很高, lobster的餐一份都要US$32左右
請先有心理準備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