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終於來到巴黎! 上一次來巴黎是10年前的事了吧... 猶如記憶中的巴黎一樣, 還是很美 ^^
一直覺得自己上輩子可能是巴黎人, 才會對它感覺很親切熟悉 (除了法文還是不怎樣以外)

租好車子後到飯店 check in, 接著外出覓食啦!!



夜晚的巴黎很寧靜, 11點過後許多餐廳已經休息了~ 來到 Champs Elysees, 想說熱門觀光區
總該有餐廳開到深夜的吧~ ^^



凱旋門正前方有一家有著透明屋像 sunny room 的餐廳, 裡頭佈置的非常時尚, 也有很炫的吧台!
客人挺多的, 我們決定晚餐就在這裡解決囉~! 只是不知道這麼晚了還有供應餐點嗎...?

進入餐廳後, 服務生問說是要用餐還是要喝飲料就好, 心裡鬆了一口氣(還可以用餐耶!! ^^)



餐桌擺飾有點日本風~

這家餐廳名字是 Le Marcel, 是 Publicis DrugStore 旗下一員! 一開始是被 Drugstore
這名字給吸引啦~ 還想說這該不會是公開賣.......的地方吧? XD (開玩笑的~)



雪碧加檸檬片/小紅莓汁



很香很香的手工麵包! 來巴黎果然就是要吃這種手工麵包才值回票價啊~!!



表姊點了一份烤鮮魚, 份量不小! (旁邊那杯是沾醬喔 ;)) 肉質結實, 挺新鮮的~



表姊夫點了 Mussels (台灣俗稱淡菜/西施舌/孔雀貝?), 味道很香! 很喜歡這個的醬汁~
很 creamy! 奶香中帶點大蒜/小芹菜/白酒的香氣~ 味道很好 ^^



出國在外就想點 Club Sandwich! 不只是因為三明治好吃, 再者有美乃滋 :P



他們家的 Club Sandwich 做的不賴! 麵包烤得酥脆, 裡頭的組合味道很好(火腿/燻雞肉/生菜)
我想麵包好吃也佔了非常大的因素! @@



我的三明治除了附生菜沙拉以外, 還有附薯條~



盛裝薯條的小碟很特別 ^^ 旁邊那杯是我跟服務生要的美乃滋.. 嘿嘿~!! 薯條沾蕃茄醬和美乃滋
一起吃, 美味的啦~ :D 他們家的薯條外皮很脆, 裡頭很"桑"又甜, 非常喜歡!!

如果來這邊喝飲料的話應該也不錯! 氣氛超好~ 到處可見到像模特兒般的帥哥美女!! ;)
點盤薯條配調酒, 這樣就很滿足了~ ^^

此地的餐點價位實在是比倫敦可愛太多了....... :P


Le Marcel
133 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
TEL: +33(0)1-44-43-66-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供應早午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