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摩斯漢堡, 在店裡吃的機會很少, 大多是買外帶

這天早上到台北拆縫線調牙套的鐵絲後, 跑到微風廣場逛逛順便吃摩斯
雖然我自覺得已經算很早了(11:35左右), 不過店裡已有3桌客人在用餐
點了最愛吃的鱈魚堡+A餐, 飲料改成柚子冰茶(非常好喝!), 再加上一杯
提拉米蘇當飯後甜點 ;)

如果一次沒有拿齊, 店員會先給你一個號碼牌, 請你坐在座位等候, 之後
餐點準備好時會送過來.. 基本上跟外帶時差不多(都是要等喊號碼)



我的午餐 $190, 提拉米蘇一個就要$55, 小貴 :P



今天的鱈魚堡美乃滋特多!! 像我這種愛吃美乃滋的人, 覺得超幸福的 XD


壓得扁扁再吃的鱈魚堡, 果然現場吃口感大不相同! 好新鮮啊~ 剛炸好的
鱈魚排外酥內嫩, 燙舌滋味超讚! 配上我最愛的美乃滋, 麵包沒有包起來
所以不會因吸收太多水蒸氣而變潤, 口感很好 ^^



A套餐是附黃金薯條與一杯$30飲料, 可換飲料, 補差額即可! 現吃的薯條
是剛炸好的, 好脆好好吃喔 :D



喜歡摩斯的甜點玻璃瓶, 這個也好可愛的提拉米蘇瓶!


看起來不大個, $55是有點小貴


味道還不錯, 綿密香濃口感, 不會太甜, 當飯後甜點剛剛好


果然東西都是要現製現吃才是最可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